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8月7日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亚洲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开始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美锦标赛精彩开赛。 赵文建 /摄
健美锦标赛精彩开赛。 赵文建 /摄

  古铜色的肌肉在灯光下闪烁着健康的光芒,昂扬的音乐在赛场中点燃了选手的激情。8月7日,2012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亚洲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在开封市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刘光春,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景劲松,开封市副市长陈国桢等出席开幕式。

  举办全国健美锦标赛,开封市尚属首次。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4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比赛规模都创下了历年之最。本次比赛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混合双人组、男子元老组、男子全场冠军、女子全场冠军等六个组别。开幕当天,分别进行了男子55公斤、60公斤、70公斤级预决赛,女子49公斤级预赛。精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一位健美爱好者高兴地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真得劲!”(王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