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2012全国健美选拔赛落幕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月8日,2012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亚洲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在河南省开封市完美落下帷幕。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刘光春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和保障给与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比赛放在历史文化名城开封举行是众望所归。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4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比赛规模都创下了历年之最。比赛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混合双人组、男子元老组、男子全场冠军、女子全场冠军等六个组别。经过7、8日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安徽的向再华、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的翟宝珍分别荣获女子52公斤级冠军和女子55公斤级冠军;山东代表队的辛健、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的费冀粤相继荣获男子80公斤级和男子90公斤级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封市体育局、开封市健美协会承办旨在纪念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0周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