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驻藏官兵雪地赤露上身肌肉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用雪花擦身、洗面,领略美景,享受快乐。

  风雪中赤坦胸膛,用雪花洗面,以大地为托,握力张弓向太阳……1月12日上午,藏北高原积雪还未化去,在驻藏某旅广场趣味健身已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该旅政委侯建伟介绍,他们充分利用高原雪景天气,创造性地开展趣味体能活动,寓训于乐,锤炼官兵意志品质和力量素质。

  

 

  推举臂力器,喊声震天,士气高昂。

  笔者在现场看到,洁白的雪地上,光着背的官兵们,迎着刺骨寒风,伴着明快乐曲,尽情享受着趣味体能活动乐趣。有的正用雪花洗面、擦身,享受美景,无比欢乐;有的咬牙切齿地紧握拉力棒,青筋毕露,展示肌肉力量;有的排成一排,举推臂力器,张拉弹簧,挺着胸膛,喊声震天,士气高昂。

  

 

  挺着胸膛,张拉弹簧,自信阳光。

  据悉,连日来,这个旅利用高原冰雪天气,组织官兵广泛开展“配乐搏击操”、“雪花擦身”、“水中憋气”、“俯卧撑跳绳”、“健身展示”等趣味体能活动,组织开展攀登冰峰、雪地搏斗、雪地搜索等训练,有效提高了官兵耐严寒、抗缺氧能力和体能素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