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太原某健身俱乐部组织健身教练学急救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随着应急救护培训日益深入人心,日前,太原某健身俱乐部的15名私人教练来到市红十字会,报名参加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在健身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例如肌肉拉伤、跌伤、摔伤等意外伤害,还有些人会发生糖尿病晕厥、心肌梗死、脑溢血等急病。掌握正确的急救知识,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这些意外造成的伤害。“应急救护技能应该成为我们的必修课!”一名教练这样说。这些健身教练正是意识到了急救技能已经成为一名合格教练的必需技能,才利用空余时间,前来充电学习的。

  考虑到健身教练的行业特点,有多年急救培训经验的市红十字副秘书长田兆渠为学员进行针对性授课。老师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和规范的实践操作,给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与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大技术等红十字应急救护课程,并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急救难题。经过理论考试以及现场操作考核,15名健身教练都顺利地取得了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证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