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周杰伦健身有成 豪放秀肌肉

时间:2014-05-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周杰伦穿蕾丝透视装豪放秀肌肉(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周杰伦(周董)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封面出炉,走古典欧洲风,身着蕾丝透视装骑着独角兽奔驰树林间。他表示这件衣服原本是内搭,但因为健身有成,干脆豪放秀肌肉。

  周杰伦在苏格兰文化古都爱丁堡,拍摄《明明就》MV,身旁围绕浓烈欧风氛围,他尽情对嘴,老外经过不解这个人在干吗?周杰伦心想老外不认识他,因此无视奇异眼光继续陶醉对嘴,未料有华人经过认出,引起骚动有点尴尬,工作人员连忙请大家冷静,好让拍摄顺利进行,只是周杰伦疑惑“怎么染金发还被认出来?”

  拍摄封面时穿着一袭黑色蕾丝透视装入镜,他说:“造型师准备的衣服很像女孩子会穿的,算是非常中性的装扮,再骑上独角兽,视觉上还蛮有冲击感的,而且原本造型师拿这件衣服是内搭,在外面还要套一件,后来想说健身有成,就挑战一下比较大胆的造型,感觉蛮不一样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