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比基尼健美小姐没肌肉令人失望

时间:2014-05-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有功底的周同学(中)领着其他女选手“串”了一组展示动作。戴嘉冀 摄

  所有以欣赏比基尼健美小姐为目的的观众都失望了!没有肌肉,“包藏”线条,连评委也急得大喊:“穿紧身一点,不然什么都看不见!”昨天,厦大举办首届健美大赛,8位“不知所措”的女生与猛男们同台展示。一场旨在大学生中倡导力量之美、阳刚之美的赛事因此笑料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50人的男选手倒是有模有样。他们分别参加力量赛(即卧推、深蹲)和形体展示。在着装方面,上身赤膊下身短裤,也有个别男选手实在害羞,把长裤一圈圈卷起,权当短裤了。另外,在参加形体展示的19名男选手中,记者发现,有7人是“眼镜哥”。

  鉴于是第一届比赛,女选手的着装要求十分宽松,“能够较为充分地展示形体线条的服装即可”。尽管如此,勇敢报名的女生也仅为23名,远远少于男生。根据比赛规则,将取前8名给予奖励。昨天,选手检录进场之后,大家突然发现,真正到场的女生只有8人。刚好,前8名她们包了!

  外套加身的女生们乐得手舞足蹈。最终,8位健美小姐给观众展现的风景是这样的:有热裤背心,有短裙+裤袜,有T恤,有连衣裙,还有高跟鞋……

  女选手4人一组展示,时长约1分钟。1分钟长不长?这得看在什么情况下,女选手们都焦虑得很,“1分钟很漫长啊,做什么?”根据比赛规则,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编排展示动作,以尽可能展示身材线条为佳。不过,女选手们依旧茫然,她们在赛前一次次追着老师问:“我们上场,该干什么?”

  第一次,老师说:“既然报名参赛,之前没训练吗?”一部分女选手委屈回应,“我们是被‘推’来的!”第二次,老师想了想,“像健美操、拉拉操的一些动作都可以。”第三次,老师也迷茫了,“那……就随便吧。”终于该上场了,预赛。评委傻眼:有做广播体操的,有学小猫跳的,还有站着难为情的……

  还好,旅游管理专业的周同学来了一字马、高抬腿等几招。老师赶紧让她领着其他几位女选手利用第二次展示前的几分钟“串”了几个动作,这才有了决赛的象样展示。(记者 陈巧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