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6种常见的健身增肌计划

时间:2022-05-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1
大净重、低频次:健体基础理论选用RM表明某一负荷能持续做的最大反复频次。例如,练习者对一个净重只有持续抬起5次,则该净重便是5RM。研究表明:1-5RM的负载练习能使肌肉组织增大增粗,发展趋势能量和速率;6-10RM的负载练习能使肌肉组织粗壮,能量速率提升,但体力提高不显著;10-15RM的负载练习肌肉组织增大增粗不显著,但能量、速率、体力均有进步;30RM的负载练习肌肉组织内毛细管增加,耐久力提升,但能量、速率提升不显著。由此可见,5-10RM的负载净重适用扩大肌肉组织容积的健美训练。
QQ截图20220517171457.jpg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2
多个数:何时想起来要锻练了,就做上2~3组,这实际上是消耗时间,压根无法长肌肉组织。务必特意抽出来60~90min的時间集中化锻练某一位置,每一个姿势都做8~10组,才可以充足刺激性肌肉组织,与此同时肌肉组织必须的修复时长越长。一直保证肌肉组织饱和状态才行,“对比度”要自身体会,其适当的标准规定是:酸、胀、发胀、牢靠、圆润、扩大,及其肌肉组织外观设计上的显著粗大等。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3
长偏移:无论是划艇、卧推、举荐、哑铃弯举,都需要最先把杠铃放得尽可能低,以充足拉申肌肉组织,再举得尽可能高。这一条与“不断焦虑不安”有时候会分歧,解决方案是迅速地根据“锁住”情况。但是,我并不否定大净重的一半健身运动的功效。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4
慢速度:渐渐地抬起,在渐渐地学会放下,对肌肉组织的刺激性更加深入。尤其是,在学会放下杠铃时,要调节好速率,做忍让性训练,可以充足刺激性肌肉组织。很多人忽略了忍让性训练,把杠铃举起来即使完成了每日任务,迅速地学会放下,消耗了扩大肌肉组织的大好时机。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5
密度高的:“相对密度”指的是2组中间的休息日,只歇息1min或越来越少时长称之为密度高的。要使肌肉组织块快速扩大,就需要少歇息,经常地刺激性肌肉组织。“多个数”也是构建在“密度高的”的基本上的。锻练时,要象战斗一样,专心致志地资金投入练习,没去想其他事。
减脂增肌健身训练计划6
念动一致:肌肉组织的工作任务是受神经系统操纵的,专注力相对密度集中化就能鼓励大量的肌肉组织参与工作中。练某一姿势时,就应有目的地使潜意识和姿势一致下去,即练什么就想干什么肌肉组织工作中。例如:练立柱式哑铃弯举,就需要低下头用眼睛凝视自己的手臂,看肱二头肌在渐渐地收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