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街头

街头体育

时间:2022-01-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街头体育,它有着青春搏动的节奏,它的颜色绚烂夺目,它能让你展示雄劲有力的嚣张,它也能让你释放多情尚感的闷骚情结。它就是街头体育--独立、勇敢、个性的时代体育,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标志--Free(自由)!

街头体育

文化来源
来自街头,一个属于公共的地域


释 义
独立、勇敢、个性的时代体育

标 志
Free(自由)

目录
1街头体育
2街头体育来源
折叠编辑本段街头体育
有一种体育,让人兴奋不已!!它有着青春搏动的节奏,它的颜色绚烂夺目,它能让你展示雄劲有力的嚣张,它也能让你释放多情尚感的闷骚情结。它就是街头体育--独立、勇敢、个性的时代体育,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标志--Free(自由)!
街头滑板
街头滑板

折叠编辑本段街头体育来源
街头体育毫无疑问是来自街头,一个属于公共的地域。街头的宽敞包罗万象,你可以唱可以跳,可以绅士的走过,也可以憨态的醉倒,为了你生活的某些感触。街头有着错杂迥异的布局,你可以发挥你的任何想象力去挑战它,你同样可以用你的创意来"摆布"那些灰色死板的布局,为了你思想的某些印迹。可能你会觉得以上的文字是如此的隐晦难懂,但如果你已经是街头体育中的一卒,你就会知道它说了些什么。当然,如果你只把街头当做交通用道,那么你仍然不懂那些字说了什么。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