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姜熹登陆2013年阿诺德赛(图文)

时间:2013-07-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姜熹:我每天的饮食包括4餐正餐和2至3次补剂补充,通常每天我要吃两斤半到三斤的鸡胸肉,碳水化合物类食物视每天的训练状态和身体变化随时调整。补剂方面我主要选用美瑞克斯的正氮蛋白、乳清蛋白 、谷氨酰胺、氨基酸、安培潜能激进剂、鱼油和维生素。一般我在训练前40分钟会喝一些增肌粉,为即将到来的训练提供必要的能量,训练过程中我会使用安培潜能激进剂,它能提升训练的兴奋度,增加肌肉耐力,增强泵感,训练后主要是补充谷氨酰胺和氨基酸。

  美瑞克斯:有人觉得健美最主要是训练刻苦,对于补剂使用的重视程度并不如国外,对此你怎么看?补剂对健美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姜熹:一项体育运动最关键的永远是训练,最难掌握的也是训练,但在很好完成训练以后,肌体的恢复就是首当其冲。运动补剂对于运动员训练后肌体的恢复至关重要,合理的选用适合自己的补剂并且巧妙的组合在一起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才能够达到训练后肌体最大程度的恢复,为肌肉增长和第二天的训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瑞克斯:对于健美爱好者,您最想与大家分享的健美心得是什么?

  姜熹:在这里我最想借助美瑞克斯的平台和国内年轻运动员分享的就是要戒除浮躁。健身初学者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浮躁,急功近利的心态是很难达到高水平的,健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去感受健美带给我们的幸福,一旦你在其中找到了真正的乐趣,你才会真正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能不打折扣地做好每一件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