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洛阳第三届“亚商杯”健美健身公开赛落幕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洛阳市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亚商舞蹈学校承办的2013“亚商杯”健身操(舞)、健美健身公开赛暨洛阳市少儿体育舞蹈、健身舞蹈表演赛于11月3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山东、山西、广西、福建及河南五个省市地区的46支代表第共1200余名健身教练、瑜伽教练、健身操(舞)爱好者及青少年儿童参加,比赛历时2天,开设了男女健美、男女体育模特、男女形体健身、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瑜伽体位专业组和业余组、集体健身操(舞)及少儿体育舞蹈、街舞等多个项目。据洛阳市健美协会秘书长谷昕介绍,此次比赛已经是洛阳市第三届“亚商杯”健美健身赛事,相比去年,今年的参赛人数增加了一倍,竞赛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河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保合同志参加比赛开幕式并为承办方亚商舞蹈学校颁发了“体育人才培育贡献奖”,洛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美荣表示:“紧密结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运动协会的纽带作用,由政府体育部门监督实施,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更加专业、科学地支持并帮助洛阳体育健身企业良性有序发展。大赛的举办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体育健身人才和爱好者加入到体育运动当中,从而使全民健身更深入、渗透地走进基层,只有贴近群众、办实事,才能做好体育工作”。

  本届大赛是由亚商舞蹈健身学校冠名举办。亚商舞蹈健身学校是教育局、民政局、体育局审批颁发办学许可证的老牌舞蹈健身学校,先后培养了上万名舞蹈健身人才,以后将继续支持和冠名举办类似赛事,力争为洛阳市、河南省,乃至全国健身健美从业人员及爱好者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