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如何调节健美心理

时间:2014-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说起来,健美的天赋可能是最不值得骄傲的。原始人需要的是精瘦有力的身体,这样消耗的能量少,而能够完成的劳动很多,因此人体内有抑制肌肉生长的物质。有些人缺乏这种物质,如果把他放到自然界,他会因为不适应环境而死,如果把他放到健美比赛场上,他却会拿到冠军。

  7.你能成为冠军吗?

  古今中外,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圈子,中国尤甚。圈子外的人要进入圈子里去,可能性非常渺茫。什么样的人才是作家?小孩子会以为是写作水平普通人高的人,实际上他们是混在文坛的人。只要进了这个圈子,哪怕你的文章比小学生还不如,你也是一个作家。如果进不了这个圈子,哪怕你写得比卡夫卡还好,你也成不了作家。健美的圈子也不例外。

  施瓦辛格是韦德一手扶植起来的,他能拿到那么多次冠军,他会为了宣传健美写那么多文章、到处表演、演讲,显然两个人是早就谈好了条件的。

  8.做一个完美的人

  一个完美的健美者与一个完美的人恰恰是背道而行的。一个完美的健美者应该像赛季的卡特一样,绝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训练、伸展运动、按摩、睡觉、买菜、做饭、吃饭上,只有一点点时间处理一些杂事。而我所理解的完美的人应该像传说中的古希腊贵族一样,拥有多方面的才能。自己种菜种花,自己酿酒;想要出海的时候,能把帆船玩得很溜;有灵感的时候,提笔就能写下来、画出来;想要训练的时候,能够把重量完全施加在目标肌肉上,一次训练就有一次训练的效果。至于能不能拿冠军,能不能被后人记住,那不是你能够决定的,那要看某个利益集团宣传你是不是能够得到有利于自己的结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