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多年真实减肥经历以及减肥经验心得分享附照

时间:2021-05-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就好像是女性一辈子的事业,我也相同,毕业以后作业一直坐在电脑前面,每天一坐便是八个小时,中心偶尔动一动,自己都看着自己胖起来了,本来在学校时分那瘦瘦的小姑娘不见了,如果是微胖还好,现在男人都喜爱微胖,可惜的是我胖在不应胖的当地,该大的当地不大,该瘦的当地不瘦,我也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有这么大的小肚子了,我本来就个高,再加上胖,就更不美观了,作业七八年几乎每年都在为减肥忧愁,先后试过碧生源减肥茶,试过左旋肉碱还有运动减肥,但坚持不了多久又抛弃了,因为看不到作用,要害还有的西药副作用很大,各种头晕和恶心不敢再吃西药,其间中断减肥好几次,然后开端节食减肥,可是每天饿得慌,心慌,节食撑过一阵子后也便是大概半个月左右撑不下去了,然后想想算了抛弃,反而报复性地吃得更多了,丑就丑吧,活人总不能饿死啊,尤其是我这个吃货!!!

20180425143840_0190.jpg

 

  去年我搭档在某宝上发现一个述草堂减肥茶,说是祖传秘方,我一向不信什么祖传秘方哈哈哈,我还嘲笑我搭档被忽悠了,她说就当做实验了,有作用再引荐给我,把茶放办公室里同享给咱们几个,我也陆续喝了一点,她是坚持每天喝的,两个月不到一称瘦了8斤多,这下我来劲了,我感觉这茶有作用,比较好的是咱们喝都没有副作用,口感也还凑合,不算难喝,但也不算好喝。其间咱们又陆续在某宝上买了几次,本年回过头来看看本年和去年的体重真的是一个质的距离,她从130多到现在110多,我呢现在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哈,90多,要知道我之前可是120+

 

  不过现在老公有话说了,他嫌我太瘦,说我以前的更美观,男人啊!!!胖的时分说肥了,瘦的时分厌弃都是骨头抱着不舒服,我也是无语了,不过为了穿美观的衣服我才不论他怎么说我。你们如果有需要就去某宝搜一下:述草堂减肥茶 应该就能找到了,真心挺感谢这个没有副作用且有作用的茶,不多了,不好找,好东西要共享给我们,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这个是广告了哈,可是我是真的是真心共享的,总不能共享了之后让你们找不到?那还共享个鬼哦,还有我也挺感谢这个茶,所以愿意为之广告一下也不妨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