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正常吃3餐,女子从160斤减到110斤,减肥方法较为科学,值得借鉴

时间:2021-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相信大家的身边都会有这样几类人:微信头像是“不瘦十斤(不瘦二十斤),不换头像”;每天喊着我要瘦身的标语;遇到自己爱吃的食物,瘦身标语就变成了“吃饱了才能有力气瘦身”。可是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并没有成功减重,有的人体重原地踏步,有的人体重不只没掉秤,反而比以前还重。

 

在他们看来,可能调整饮食加强运动也减不了肥,引起自己都试过,但其实可能方向是对的,但办法错了,有位瘦身成功的朋友,正常吃三餐,从160斤减到110斤,她是怎么做到的?瘦身办法较为科学,体重超重的朋友能够参阅下,下面具体向大家介绍下。

 

 

首先,想瘦身的朋友,能够先测试一下自己是否肥壮,若体重合格,其实不必故意瘦身,超重才需求适当操控体重。

u=2740723723,555397781&fm=26&gp=0.jpg

 

不妨核算一下自己的腰臀比,这是判别一个人是否肥壮的一个办法,用腰围除以臀围(单位都是厘米)。关于男性来说,腰臀围比超过0.9,关于女人来说,腰臀围比超过0.8,一般来说能够预测是中心性肥壮,需求适量减重了。

 

正常吃3餐,女子从160斤减到110斤,瘦身办法较为科学,值得借鉴

 

 

这位女子一日三餐的时刻比较固定,每天摄入的总热量不是很高。她一般在早上7-8点之间吃早饭,想要保证在这个时刻段吃早饭,有个前提,其实有一个隐藏的信息,那就是你得起来,前一晚不熬夜,保住睡眠时刻充足。

 

她认为早饭是很重要的,每天都会坚持吃早饭,还会变着花样吃。有时喝一碗杂粮粥,炒个青菜和香菇,吃个鸡蛋,假如时刻比较紧,那天她还是带一点坚果路上吃几颗。有时会吃一个杂粮馒头,调配一杯牛奶、蔬菜、一个苹果。

 

 

午饭她一般在11点半到1点之间吃,与早饭比较,午饭一般吃得相对多一点,食物品种也较多,吃饭时刻要富余。主食上,她会吃一小碗米饭,肉类食物有鱼肉、牛肉、鸡肉等,会跟黄豆、豆腐调配烹饪,蔬菜类有西蓝花、花椰菜、青菜、荠菜等,每天不是很固定,经常换着吃。

 

在吃午饭之前,她还有喝一碗蔬菜汤的习惯,因为米饭吃得并不多,而饭前喝点汤,能够削减饥饿感,有助于操控总热量。

 

 

下午三四点的时分,简单饿,她不会吃各种油炸零食,会吃点生果,一个苹果、橙子或者猕猴桃。晚饭在6点左右吃,主食跟早饭差不多,有时也会用玉米和红薯代替,再会吃点清淡的蔬菜。晚饭她吃的量要比正午少,跟早饭差不多。

 

综上,她的早午晚餐,摄入的热量基本是依照30%、40%、30%的份额,比较会吃,并且吃得也较为科学合理,也注重了均衡养分。平时她还会坚持运动,作息也比较规律,并且坚持下去了,最后从160斤瘦到了110斤,想瘦身的朋友能够参阅一下她的食谱。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