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厉害人们的真正减肥法

时间:2022-03-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厉害人们的真正减肥法》通过经营减肥网站,积累了丰富的成功减肥经验,并在本书中呈现出来。尤其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的减肥运动,是只有在这本书上才可以看到的内容,体现了作者的良苦用心。


 

厉害人们的真正<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法

 

作者
(韩)吴殷锡 著

译者
苏茉 译

 
ISBN
九七八七五六五七零一三九九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3-1

目录
1内容简介
2作者简介
3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借助这本书,健康减肥!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吴殷锡(顾问吴),将关于减肥健身的问题痛痛快快、统统解决的减肥顾问吴殷锡,被人们简称为"顾问吴"。顾问吴于1999年开设了"成功减肥/与肥胖的战争"网站,现阶段已经有72万名会员,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第一大减肥健身网。

顾问吴倡导正确、有效的经典减肥法,运营网站十多年,接触了各类想减肥的人,替他们分担烦恼,得到了直接或间接的经验,并且攻读相关学科的学位,同时坚持撰写自己多年的所见所闻。《厉害人们的真正减肥法》是十多年来被上百万人验证的顾问吴减肥秘籍的终极版。告别反复的减肥,告别反弹的烦恼,一生健康苗条的方法就在本书里。

折叠编辑本段目录
Prologue 就算减肥成功,还是有95%的人会在5年内反弹。彻底告别反弹的"恶魔循环"!

"真正减肥"活用说明书

Step 1 减肥动机

改变人生的惊人体验

减肥改变你的人生

72万人亲身验证的100%成功减肥秘诀

不挨饿也能瘦

63kg的胖顺变成了43kg

一年半不参加聚会的老师

减肥的开始--一爱自己

停止减肥的瞬间,减掉的肉就找回来了

连孩子都生了,没有理由不减肥

瘦到朋友们都不认识了

减肥后的自信100%

以前穿不上的衣服都能穿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