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瘦不下来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2-06-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重标准或者健康的体态,但是你为什么达不到目标!!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减肥的小技巧吧。

1.你吃的还不够!

没错!既要减脂,又要减少热量。但是我们很容易失去热量,突然下决心少吃。如果我们真的吃得太少或者省略了三餐中的一餐,你的身体就会因为吃得少而一直感到饥饿和不开心。这样会影响你身体的正常运转,导致不良影响。

很多时候会导致吃后,身体代谢率下降。

解决方案建议:

先了解自己的身体,做一个简单的测试,知道自己的身体需要什么,什么是多余的。关于你身体的很多事情,不仅仅是基于体型的多少。

所以了解你的身体和你的基础代谢,知道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来调整你的饮食。这是你实现目标的首要条件。

 


2.或者你吃错了东西。..

吃错了和不吃一样可怕!!!有些人只关心一天摄入的热量,却忽略了均衡饮食的重要性~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也是让你离目标越来越远的杀手。

解决方案建议:

我建议你应该均衡饮食。没有健康的身体,很多目标都无法实现!别忘了每顿饭都要摄入植物蛋白和淀粉。每天吃水果,多喝水~

如果你怕自己不知道吃了什么,建议你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APP来记录你的食物。也可以每周检查身体变化和饮食控制。

QQ截图20220622134237.jpg

3.你锻炼得不够。

也许你因为饮食控制瘦了很多,但是一直卡在原地,无法朝着目标前进~

众所周知,为了减肥,你必须少吃多运动,控制饮食和运动。有时候真的很残酷,缺乏运动可能是你瘦不下来的主要原因。

解决方案建议:

建议你每周至少锻炼150分钟。标准是240分钟左右,比较理想,但是慢慢来~

强度也很重要。一开始尽量让自己的运动强度,然后可以边聊天边有力气做。然后,慢慢拿起强度。训练时,请小心。每一步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做不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