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胸部

胸肌下部锻炼、十字下拉训练胸肌

时间:2014-05-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xiong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胸肌</a>下部锻炼、十字下拉训练<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xiongb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胸肌</a>

   动作说明:

  站姿夹胸:将器材拉绳转点调至高位,双脚分开站立,身体轻度前倾,肘部稍屈,双臂展开抓握拉力器手柄:
  ——吸气,将手柄向内拉拢至两臂在胸前交叉;
  ——缓慢还原,动作完成呼气。
  本器材同时可进行手臂屈伸、引体向上等锻炼。

  注意事项:
  器材拉绳引出点高度可调。
  负荷应适宜,负荷过高宜引起伤害。
  运动前,应保证器材完好、联接可靠,所有可调节结构均处于可靠锁定位置。
  请向健身教练咨询您的具体锻炼方案。
 
  肌肉及锻炼说明:
  这是锻炼胸肌的良好方法,可通过改变上身倾斜度和肘部屈曲角度使整个胸肌得到锻炼。该动作对胸大肌深面的胸小肌也有锻炼作用。
  
  警 示
  为了避免运动伤害,请严格按下列要求去做:
  1.使用前应仔细检查器械,确保无器械损坏、联接松动等现象。
  2.使用前应征求医生意见。
  3.请在教练指导下使用本器械,在运动中有任何身体不适,应及时
  向教练咨询。
  4.儿童应远离器械;使用中他人应与器械保持一定的距离。
  5.严禁在使用时,将头、手、脚或身体其它部位靠向运动部件。
  6.应定期检查、维护器械,确保器械处于良好使用状态。 如有疑问,请与经销商联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