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怎样运动瘦身由Fat变Fit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有什么要注意呢?什么类型的运动可以令你的减肥大计事半功倍?>>

 

  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有减肥的必要。想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减肥不妨先了解自己是否过重或过胖,量度身体密度指数BMI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过重。(BMI=体重(千克)÷身高(米)的二次方。对亚洲人而言,BMI为23-24.9属超重,BMI等如或大于25属肥胖,有减肥的需要。)过重其实是指在既定身高下体重超过标准;而过胖是指身体脂肪成分超过了脂肪百分比标准。由于量度体脂需要较复杂的仪器,在未能量度体脂之下,单用BMI也大概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减肥。

  饮食,身体一方面可以增加消耗能量,另一方面就减少吸收能量,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游泳、慢跑、单车、健康舞、步行等)吧!以有氧运动减肥,不需要太注重提升心率,反而要注意在运动中消耗多少能量。所以长时间、低强度的运动,跟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只要能消耗相同的能量,理论上可带来同样的减肥效果。但对一般运动经验不多的人来说,太高强度的运动会引起不必要的疲倦及受伤,所以大多数减肥计划都建议参加者选择一些低强度运动,例如每星期进行5-6次有氧运动,每次维持30-45分钟,自然fit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