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猎奇

埃及健美运动员"大力水手"肌肉真假遭质疑(组图)

时间:2022-08-24 09:10:3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24岁的埃及健美运动员穆斯塔法•伊斯梅尔(Moustafa Ismail)的上臂围度达31英寸(约79厘米),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正常腰围,被称为埃及真人版“大力水手”,并创造了“世界最大肱二头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然而他壮硕肌肉的真实性遭到质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消息,24岁的埃及健美运动员穆斯塔法•伊斯梅尔(Moustafa Ismail)的上臂围度达31英寸(约79厘米),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正常腰围,被称为埃及真人版“大力水手”,并创造了“世界最大肱二头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然而他壮硕肌肉的真实性遭到质疑。

  据伊斯梅尔介绍,很久以前有人在他叔叔婚礼上嘲笑了他过胖的体格后,他就开始进行惩罚式训练来锻炼肌肉。2007年移居美国后,他依然坚持每天两小时的举重训练,他可以举起重达600磅(约272千克)的重物。伊斯梅尔表示,他粗壮的肱二头肌都是通过自然锻炼得来的,他每天都需要摄入7磅(约3.2千克)的蛋白质、9磅(约4千克)的碳水化合物以及3加仑(约11升)水来补充能量。

  面对网上关于他是通过激素、移植假体或其他人工方法得到这样的肌肉的质疑,伊斯梅尔表示,这些言论很伤人,他身上没有任何手术留下的伤疤。此外,他要独自一人养活在美国的妻子和埃及的家人,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去买昂贵的人工制品。他还曾经受日本富士电视台某纪录片节目的邀请,在节目中由多名医生分别对他进行了血样测试和X光扫描,结果均证明他的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然而,吉尼斯认证组织的发言人表示,他们还需要通过进一步调查研究才能确认是否通过对伊斯梅尔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