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猎奇

浩二的老婆

时间:2022-09-14 10:59: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近日,一个云南傈僳族小伙的说唱段子在短视频平台火了,说唱内容主要是用魔性的节奏进行家乡的自我介绍。这个段子的爆火引来了不少明星争相翻拍,在一众的明星当中却有一个特殊的名字,那就是矢野浩二。
        视频中,矢野浩二用标准的普通话,跟着洗脑的节拍在介绍重庆方言,对于重庆话中的各种对长辈的称呼了如指掌,唱到“老妈老爸叫做老汉儿,老婆叫做婆娘,老公叫做耙耳朵。”流利的普通话说唱配上丰富的面部表情,形成逗趣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迅速就登上热点,获得了两百多万的点赞。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矢野浩二的老婆是重庆人,他在视频中也非常骄傲地介绍自己老婆的老家在涪陵,还宣传了一波涪陵的特产榨菜。并且暗指自己是地道的耙耳朵。可见他已经很好地融入在中国的家庭生活。
        说起矢野浩二,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小兵张嘎》里阴险狡诈,喜怒无常的日本军官“斋藤”,而矢野浩二因为日本人的身份,来中国发展也致力于塑造各种日本翻拍的形象,深入人心。2008年,为了促进各国文化友好交流,湖南卫视邀请了身为日本人的矢野浩二与汪涵等人主持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这个节目可以说是真的打开了矢野浩二在中国的市场,他自带口音的普通话和夸张的表情所形成的独特的主持风格总是会逗得观众们忍俊不禁,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在镜头前耍宝的日本人。
        虽然后来矢野浩二从节目中退出,但他还是收获了知名度和观众缘,给在中国扎根打下了基础。更重要的是,他也收获了难得的友谊,时隔多年,就算已经退出了节目,但他还晒出过与之前的天天兄弟欧弟和小五聚会的照片。
        在中国发展多年的他,深受中国民众的喜爱,事业也随之蒸蒸日上。
        而在这片土地上,矢野浩二也遇到了他的爱情。他的妻子是一位重庆姑娘,两人迅速产生了爱的火花,顺利结婚,矢野浩二也成为了中国女婿。并在2010年生下来女儿,取名为心月,更值得一提的是,矢野浩二主动让自己的女儿加入了中国国籍,并且随母姓。这也从一方面体现了矢野浩二对中国的热爱。
        但是,在某次他返回日本探亲时,在日本街头遭遇了激进分子的袭击,起因则是因为他曾多次公开发表喜欢中国的言论,并且宣扬中国的优点,导致日本激进分子恼羞成怒。
        而这次袭击也让他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脸部及手腕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此事件也曾一度引起国内外轰动。但被暴打之后的矢野浩二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同之前一样,依旧选择在中国发展,并且不止一次公开发表自己喜欢中国,热爱这片土地的言论,他认为中国是一个友好而富强的国家,人与人之间氛围融洽,并且决定此后长期在中国发展,这也让很多中国观众对他尤其佩服,他的坚韧和执着也让他在中国的演艺之路走得越来越好。
        在疫情的危机时刻,矢野浩二和他代言的品牌筹集到13万只口罩送往武汉。并且公开为中国加油打气,还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打疫苗并表示感谢。
        虽然矢野浩二回应过自己现在仍然是日本国籍,但他的言行举止都表明他是从心底里真正把中国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这也让很多中国观众为之动容。
        如今的矢野浩二已经52岁了,除了拍戏,他把时间还用在了公益活动中。52岁的矢野浩二用自己的一片真心换来了中国人的友好,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的善良与热情。希望他能继续像视频中展现的幸福笑容那样享受在中国的生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