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猎奇

披荆斩棘的哥哥马赛克是谁

时间:2022-09-14 11:01: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披荆斩棘的哥哥》里被打马赛克的是歌手霍尊和钢琴家李这2位艺人。一个是节目刚开播2期的时候,一个是节目快要收尾的时候,因此悲催的节目组被网友们吐槽是“有始有终”。
        一公《yellow》和二公《悟空》舞台上,都出现了很明显的马赛克,这个马赛克就是霍尊。霍尊被打马赛克的原因是,因为跟相伴9年的女友陈露恋情问题被曝失德,人设崩塌,受到舆论谴责。霍尊在与节目组协商后,退出了后续节目的录制。于是,就出现了节目刚开播才两期,选手退赛的情况。
        另一边,节目组在这种突发情况下,只能对已经录制了几期节目的霍尊镜头进行马赛克处理。除了打上马赛克,还直接剪掉了许多霍尊相关的画面。于是,跟他同组的张淇、李承铉、李铢衔3位哥哥的镜头也相应地减少。因此很多人疑惑为什么张淇的镜头会那么少。不过幸好,他所在小组两次歌曲的呈现都近乎完美,都取得了好成绩。
        在陈露曝光的聊天截图中,看到霍尊吐槽节目low,自己是艺术家之类的言论。引发网友吐槽其自视甚高。
        其实,霍尊本可以通过这档节目,事业再上一个台阶的。霍尊本来就有挺好的嗓子和出色的才华,有《卷珠帘》这样的原创好歌曲,也上过央视春晚和不少比赛,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尤其是《悟空》表演的时候,他站C位。他的声音的确给歌曲增色不少,马赛克也无法掩盖他的才华。
        偏偏,霍尊因为私生活,毁了自己的前程。霍尊不但宣布退出,还发文直接告别演艺工作,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最近又因为和前女友与钱的纠纷,闹上热搜,9年的感情令人唏嘘。
        结果霍尊走了,节目临近结尾的时候,钢琴王子又出事儿了。三公结束,在大湾组的李已经被淘汰了。四公的时候没有他,但是后面节目组又请回了之前人气较高的李和陈辉。五公的时候,还成功留下来了。
        本来看前几期对李从路人转粉了,他的淡雅、与世无争、“和事佬”态度以及对减肥的自律等等,在众多哥哥里显得清新脱俗。结果却因为社会事件,成为失德艺人,令人咋舌。
        事情发生后,节目组也被连累,前几期节目全部下架,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节目组只好熬夜重新进行剪辑,直到全部做后期打码处理后,才全部恢复上架。
        马赛克效果却让网友都笑疯了。原先镜头的模糊处理还比较细致,结果越往后就越粗糙,甚至直接用一大块厚厚的马赛克盖住脸部。因此,网友调侃:“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后期的愤怒和疲惫”。
        在此呼吁一下,想认真搞事业的艺人,请洁身自好、处理好自己的私生活,这样才会站得久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