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猎奇

四川8岁女孩过目不忘狂跳级 立志要上哈佛 

时间:2022-09-14 11:00: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岁女孩】虽然小神童很酷,但是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因为太聪明被围观对孩子来说不一定是好事。

近日媒体报道了四川南充市一位8岁的女孩小张。据介绍,她从小学东西就比同龄人快,认字过目不忘,三年半就学完了小学内容,如今已经在家自学初中教材了。

小张的妈妈介绍称,女儿从小爱看书,因为太过沉迷,反而让她担心女儿的视力会受影响,于是约法三章,要表现好才能奖励去书店。

年纪小小的小张说起话来头头是道,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并不觉得自己比其他同学或者同龄人优秀,“只是学得早”。她跟记者分享自己的阅读兴趣:“我喜欢看有故事情节的书,像《》那种故事感强的,我6岁半就看完了。”她说,“历史类、人文类的书我都很喜欢,实在没得书看,就看中文的阅读理解篇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