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中国会有丧尸吗

时间:2022-09-23 09:41: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丧尸的题材在国外的电影中比较火,但是中国很少会拍摄丧尸题材的电影电视。据说国外的一些丧尸电影都是根据现实之中发生过的真事而改变的,不过大家也都比较关心的是中国有发生过丧尸事件吗?以前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的1995年程度僵尸事件是怎么回事?最后真相被调查清楚了吗?
  1995年成都僵尸事件始末
  发生在1995年的轰动全国的成都僵尸事件,相信很多人都还有记忆,当时这件事闹得人心惶惶的。而且关于95年成都僵尸一事,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事件的真伪性。
  事情的经过大概是这样的,当年成都的某考古团队在考古挖掘中,意外的发掘到了几具古尸,这些古尸看起来应该是清朝的,身上还穿着清朝的官服。这几具古尸的发现,对于考古工作来说,意义非凡。
中国会有丧尸吗
  然而谁曾想,大概是监管古尸的几个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夜里打盹的功夫,三个古尸竟然离奇消失了!这件事当时都惊动了政府,就在大家纷纷搜寻古尸下落的时候,成都就传出了僵尸咬人的故事。传言称当时是出动了军队,用火给烧死了。
  如今时过境迁,再次说起成都僵尸事件的时候,很多人可能都是会当个故事听听就过去了。至于当年成都究竟有没有真的僵尸出没,我想这其中谣言的成分要居多一些吧。
  中国有过丧尸吗
  国外电影中塑造的丧尸形象栩栩如生,让人看了之后不禁心生恶寒。而其实丧尸最早的原型就是我们常说的僵尸,所谓的丧尸跟僵尸其实并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一些丧尸几乎都是感染了某种病毒之后行为失常而造成的。
  据说在二战时期,日军跟德国的纳粹党都曾经妄图通过某种药品来控制军人作战,但是没想到这些人在吃了研制的药品之后,行为举止竟变得跟丧尸一样,后来大家后怕,就停止了这种药品的研制跟使用。不过在中国,目前还没有出现过关于丧尸的传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