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异性闺蜜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11-18 10:08:5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以前没有那么多称呼时知心知底的叫知己,耍得好的叫朋友,帮你解决问题帮你出头的叫兄弟,而现在知己分为蓝颜和红颜,那这“远超朋友却不同于情侣”的关系算什么?这不刚好符合第三者的定义吗?聊天时朋友关系,谈情说爱时比情侣还深入,高尚点就是精神上的伴侣,不过建立在异性之间更多时候除了精神少不了自然是肉体!
进步的社会伴随进步的思想潮流的进步,这样更进一步的关系的确是时代的宠儿,正在被大众所认同,男的希望红颜知己,女的希望蓝颜知己,还希望在结婚生子后拥有更多,那你要婚姻有何意义,谁都清楚对自己没有意义的社交没有多少人会去做,因此在所谓的各种异形知己和闺蜜前有多人是真正的去谈钱谈帮助的?更多的是打好自己心中那邪恶的小算盘而已!
异性闺蜜当朋友谈心交流不为过,谈心抒情人之常情,但别越界千万别越界,你有自己的家庭你闺蜜也不例外,何苦为了满足一时之需去伤害“超越爱人”的朋友。不要被“闺蜜”、“蓝颜”、“红颜”这样的称谓给迷惑了,可能最先绿你的就是你老婆的异性闺蜜或者你老公的红颜知己。
宁愿你少些朋友都不愿你有这样的异性闺蜜异性知己,他真那么懂你而你真那么喜欢他为何不跟他结婚,既然成不了伴侣就不要总以超出朋友的关系去对待一个已经有了家室的人,这种远超朋友却不是情侣的关系不复杂只是恶心了一些。
它让得不到你的人充满期待,它让明知你不会爱他却还要因为这份关系为你赴汤蹈火地帮助你,这份关系不友好不友善纯属破坏,破坏另一个人本该平静的生活,不要这么贪心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为你全心付出的异性已经很好了,有那么一两个为你卖命的同性闺蜜算是完美的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