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图片记实:拉丁美洲的未成年妈妈 分娩生产情景记录(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5:5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摄影师Christian Rodriguez拍摄了一组拉丁美洲未成年妈妈的照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被遗忘在拉丁美洲的故事,”他说。“它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统计数据显示,拉美未成年少女怀孕率可能很快就会位居世界第一位。”
拉丁美洲的未成年妈妈 分娩生产情景记录
     Alenka Rodriguez,16岁,在她母亲的帮助下生产。
  Angela Mieres,15岁,在分娩时抱着她的姐姐。她的男朋友,也就是这个孩子的父亲,在孩子出生前20天被枪杀。
        分娩是人类最痛苦的经历之一,它展示了女性给世界带来新生命而承受的煎熬,以及随之而来的激动与喜悦与。
        近日,由国际专业分娩摄影师协会IAPBB(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Birth Photographers)主办的分娩摄影大赛宣布了2019赛事获奖结果。
        所有参赛作品皆经过被摄者及其家人的同意,评委则会根据参赛作品的拍摄技术与照片情感张力两方面作为评判基础,选出其中的优胜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