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实拍菲律宾300名男孩集体割礼现场 过程痛苦(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6:5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在菲律宾马利仅那市的一所学校里,300个男孩在教室的课桌上集体接受了割礼,即切除全部或部分阴茎包皮,走向了成年之路。对于菲律宾即将成年的小男孩来说,割礼是一项穆斯林和犹太的传统仪式,没有进行过割礼的男孩通常会被同伴嘲笑。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15岁左右的男孩接受割礼的比例在30%到33%之间,而在菲律宾,这一比例则高达93%。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在菲律宾马利仅那市的一所学校里,300个男孩在教室的课桌上集体接受了割礼,即切除全部或部分阴茎包皮,走向了成年之路。

   对于菲律宾即将成年的小男孩来说,割礼是一项穆斯林和犹太的传统仪式,没有进行过割礼的男孩通常会被同伴嘲笑。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15岁左右的男孩接受割礼的比例在30%到33%之间,而在菲律宾,这一比例则高达93%。图为一名男孩接受割礼时表情痛苦。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