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广州地铁站外放一箱钱可任取 结果意想不到(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7: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一个普通的蓝色收纳箱,表面放满硬币,在太阳底下闪令令,十足十童话故事里面装满金银珠宝的宝藏箱,旁边还有一块白板:“如你急需用钱,请自取,每人最多5元”。


    一个普通的蓝色收纳箱,表面放满硬币,在太阳底下闪令令,十足十童话故事里面装满金银珠宝的宝藏箱,旁边还有一块白板:“如你急需用钱,请自取,每人最多5元”。

    箱子里面一共有600元左右,上星期放在这两天,一共被人拿走不够300元。今天老友记也在燕塘地铁B出口和公交车站之间,再做了一次测试,在十分钟里面,确实拿走硬币的是少数,但就有不少人拍照发朋友圈。有老友为了方便搭车,取了2个硬币。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