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心雨》超火歌曲热评

时间:2022-10-18 13:24: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时不我待

6月9日 13:06   
望周知,杰伦的歌内卷严重,每首也许都是别人不理解的冷门。这首歌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爱。
QQ截图20221018095022.jpg
池木潼
7月15日 00:22   
杰伦写不出这种苦情歌了,因为他现在很幸福

一起听
4月28日 08:45   
这首歌是我超级喜欢的一首,当时告诉他的时候,他还问我为什么就喜欢这首,我说,我喜欢呢句我的她,然后他就学着唱这首,就因为我喜欢,现在录音还在,他还在,我们不在了,听了586遍了,还是很遗憾,还是忘不掉呢段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回忆,但也不想和他在开启一段新的感情或者重蹈覆辙了,因为他不会再听这首歌了也不会再想起我了

早点睡
6月29日 21:45   
不得不说 你出现的那段时间 真的照亮了我

低调杀手
2017年4月15日 17:18   
我认识的JAY,想的是范特西,生活在八度空间,母亲叫叶惠美,喜欢七里香,能弹奏十一月的肖邦的夜曲,面对质疑,他说:我想的事情依然范特西,尽管我很忙,魔杰座的我,会用跨时代的作品,给世界画上惊叹号,终有一天,人们听到了十二新作,依然会赞叹:哎呦,不错哦!原来这是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敬杰
2021年9月1日 15:54   
高中时帮一个女同学申请QQ号,当时很喜欢这首歌,就用这首歌的名字给她当做昵称,心想着以后她自己再改。谁知这个名字她一直用到现在,缘分有时真的很奇妙,大学期间没怎么联系,大学毕业后我工作她读研,两人之间突然有了联系…现在她是我女儿的妈妈,女儿已经上幼儿园了。

首席吉祥官
2017年2月26日 09:05   
周杰伦的歌怎么那么好听呢,心情好的时候听是享受,心情不好的时候听是治愈

麻辣狗头
2016年1月28日 21:59   
心雨 一个平淡,但不失内涵的名字,正如歌词中唱的好像告诉我的她,这里像幅画,平凡的歌词,但透露出美丽的爱情。这首歌不仅能让我想起曾经的生活,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更能感受出一丝丝的惋惜。我也希望自己能和我的那个她,相拥在这美丽的风景里,谢谢你,周董,希望你能有更多更好的歌。

隨風飄零‵
2016年5月18日 23:50   
终于不再纠结一些事情,比如那个人到底有没有爱过自己,比如为什么相爱却没有在一起。曾经那些日思夜想无数次的暗下决心却无法解决的问题,可能在人生的某一刻却突然的就能放手了,知道已经再回不去了。

蜗牛..
2018年11月13日 22:40   
一场心雨,忆起你的眸光。而我习惯用双眸,搜寻你远去的背影。心雨飘落着我的思绪,雨声诉说着我的心事。心雨喜欢落在心间,而我却喜欢落在你的身边。

夏目与鱼
2021年3月13日 09:54   
落荒枯萎的秋天,冰冷的寒气
橡树的落叶缓缓的落下,将素白的篱笆所染色。天空将烟尘缓缓的落下。撒向了空旷的街道。而我手中的一封明信片早已被云水所打晕,明信片上依稀的记录着这是相爱时所盼望的远处,一生的短暂约定,明信片的角落依稀可以看到你的签名,而你早已不在离我远去,我把你的爱记录在歌里,而这个冰寒圣诞节,让我一个人所盼望你的归来吧

何欲为其欢
2017年2月26日 14:17   
初中时学校经常放,那时我记得我用自己的钱买了个录音机,每天都放这专辑的磁 带!好怀念啊。作为一个标准杰迷,我觉得杰伦每首歌都要留下我评论的脚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