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肱二头肌太大了怎么减 怎么痩肱二头肌

时间:2020-12-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拉伸肱二头肌韧带
  左手手心朝上,水平伸直同时右手向下按住左手手掌,尽量下压至胳膊左手稍微疼痛即可,每日做4次即可,1个月就会有改观。
 
  2、瑜伽
  第一个动作,先让手臂肌肉放松下来,把手先放在肩上,以肩为中心点,手肘从前向后在空中画一个圈,上半圆的时候吸气,下半圆的时候出气,这样一共做3-6次左右,再反方向做3-6次。
 5e4c92c1bf98e.jpg
  第二个动作,右臂垂直上举,左手握住右肘,开始吸气向上伸展,呼气,手臂向后伸展,吸气,回到原点。自然呼吸,曲右肘放在脑后,右手自然落于肩胛骨处,端正肩膀,眼睛往正前方看保持5-6秒钟,反方向在进行一次,左右一共是一个回合,做2-3个回合就可以了。
 
  3、举哑铃运动
  可以用两个矿泉水瓶装满水,然后双手向前伸直,一只手握着矿泉水瓶举到贴近耳朵的部位,尽量向后摆臂,然后缓缓往前放下,换另一只手,每天作45次左右。
 

 
  4、划圈圈
  首先是身体站直,两手向前伸直,与地面成90°角,然后向左右两边划圈圈,记得要每天练习才能达到效果!
 
  5、放松双臂的紧张
  先用一只手推拿另一边的肩膀,同时不断的耸肩,另一只手就一直的压双臂,特别是手臂的内侧肌肉,左右各做5秒钟,又换另一边,每天做5次,即可。
 
  6、改善内臂的松驰
  两只手交叉在耳边,然后向上延伸用力,静止3秒钟之后放松,这不仅可以瘦手臂肌肉,还能矫正姿态哦!每天做5~10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