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有哪些

时间:2021-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01↑仰卧姿态,两条腿伸直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边。

 

  慢慢抬起双腿,脚尖绷紧,一起上半身也向上抬起,双臂伸直抬起,身体呈“V”字型。将左腿放于右腿上方穿插,右手去拉住右脚掌,左臂伸直向后扩展,头部向后改变看向左手方向。

 

  在这个姿态坚持1-2分钟,然后换右方再做一遍。

下载.jpg

 

  02↑仰卧,两条腿伸直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边。

 

  抬起你并拢的双腿,双脚扩展。坚持背部贴地,并伸长你的脖子,慢慢抬起你的胸部、头部和手臂,目光注视你的脚趾。

 

  在这个姿态逗留3-5个深呼吸,进入下个体式。

 

  03↑山式站立,双脚分隔与髋同宽,上半身坚持正直,双手自然地放于身体两边。

 

  从髋关节向前曲折身体,将你的双手五指分隔,支撑在你的身体前方,双臂伸直,尽量不曲折膝盖,感受脊柱的扩展,如果你做这个姿态有困难,可以用瑜伽砖来辅佐。

 

  在这个姿态坚持3-5个呼吸。

 

  04↑从下犬式进入该体式,身体呈四角支撑状,俯卧在垫子或地板上。

 

  跟着吸气,脚尖踩地,双膝离地,扩展双腿,双臂伸直,坐骨尾骨上提,脚后跟试着去踩地,然后呼气,抬起你的臀部。

 

  曲折你的右膝盖,并向前向上抬至鼻子处,背部拱圆,左脚尖点地。在这个姿态坚持3-5个呼吸后,换左腿屈膝。

 

  05↑从平板支撑式进入该体式,坚持俯卧,双臂伸直于身体两边,支撑起你的身体,双腿相同坚持并拢伸直,脚尖蹬地。

 

  双臂分隔的距离与肩同宽,留意腰腹部用力,让身体呈一条直线,而不要让臀部洼陷或者凸出。

 

  然后慢慢向后抬起你的右腿,一起,向前伸直你的左臂,让右腿和左手坚持与地面平行,留意身体坚持平衡。

 

  在这个姿态逗留3-5个呼吸后,换左腿和右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