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瑜伽教练教我的瘦身晚餐,少油低脂又营养,8分钟做好,多吃无妨

时间:2021-05-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不知是因为上了年纪抵抗力削弱,还是生完孩子身体一直没有修复过来,近段时刻风吹吹就会伤风。闺蜜引荐我报个瑜伽班,一来可以锻炼体质,二来可以减肥塑形。通过这两个月的操练,感觉身体比曾经轻快了,心情也莫名的愉悦了。

 

 

最近馆里的姐妹们都在嚷嚷着,春天到来了,气候越来越暖,得想办法把身上的月巴肉干掉,才不负春日好时光。

 

瑜伽教练非常上心,每天除了正常课程,教咱们有针对性的操练,还引荐了一些减肥餐。相比而言,我最喜欢这道小白菜豆腐汤,无油低脂又养分,做法简单快手,8分钟就能做好,如果是嘴馋,多吃也无妨。

QQ截图20210520130633.png

 

 

小白菜豆腐汤,顾名其义,主要食材是豆腐和小白菜。为了丰厚口感、增加养分,我又添加了爽滑的绿豆粉丝。成品口感共同,味道鲜美,并且蛋白质和维素也非常丰厚,当作春日的减肥餐再合适不过。接下来我把详细做法呈现给我们,想要在夏天到来前把肉肉减掉的小仙女们,记住试试哦!

 

 

【准备食材】小白菜3棵,老豆腐1小块,绿豆粉丝,小葱1棵,植物油、食盐、生抽、香醋、鸡精适量。

 

 

【制作方法】1、老豆腐清洗一下,放在面板上先切成厚度一厘米的片,再斜刀切成菱形;小葱切成葱花。

 

 

2、锅中倒水烧开,把豆腐块倒进去,焯水一分钟,可去除豆类特有的腥味,然后捞出来沥去水分。

 

 

3、小白菜去除根须,掰成一片一片的,先用清水漂洗两遍,放进淡盐水浸泡15到20分钟,食盐有灭菌的作用,一起还可以使盐溶性农药掉落,溶解于水中。

 

 

4、浸泡过后,用流水冲洗两遍,就很洗干净了,沥去水分,切成小段。

 

 

5、炒锅倒少许植物油,烧热后爆香葱花,接着加两碗开水进来。

 

 

6、倒入豆腐块和绿豆粉丝,接着加一小勺食盐,一小勺生抽,一小勺香醋,煮两分钟左右。

 

 

7、待绿豆粉丝变成透明色,参加小白菜,煮约30秒,关火。

 

 

8、放一点点鸡精提鲜,即可出锅。一道养分甘旨又低脂的小白菜豆腐汤就做好了。

 

 

豆腐养分丰厚,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一起,还富含优质蛋白,且消化吸收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在民间素有“植物肉”的美称。

 

小白菜是咱们国家的本乡植物,也是蔬菜中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最为丰厚的食物。其种植广泛,一年四季均能买到。但若问哪个时节口感和养分最佳,当属阳春三天,又鲜又嫩,食用起来软糯可口,幽香自带甜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