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4个瑜伽动作快速减肥 试试你就明白多有效

时间:2021-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夏日转眼间就到了,许多女人朋友们都希望显露自己纤细的身段,可是由于经历了一个冬天的吃吃喝喝,不少的女人朋友们都有体重增加以及肥壮的情况。夏日做什么运动才可以协助咱们其他瘦身作用呢?不妨来看看瑜伽健身。瑜伽健身,这已经成为了比较时尚的健身运动。现在瑜伽运动也越来越受欢迎,身边不少的朋友们都会去报班学习瑜伽。瑜伽不仅可以加快咱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去除体内的废物,进行形体上的修复,想要具有苗条的身段,不能错失瘦身瑜伽运动

 

 

第一、下犬式瑜伽动作

 

下犬是瑜伽运动,这是非常经典的瑜伽动作之一,不仅可以训练咱们上半身也可以训练咱们的下半身,还可以拉伸咱们身上的韧带。首要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分,双手和双脚要撑在地上,身体抬起来,成为一个倒v字形,别的,咱们两只手要与咱们的肩部同宽,手指要打开。双脚要与咱们的胯部同宽,脚后跟要向后坚持咱们脚尖脚跟以及臀部在同一个平面上。在做这一个瑜伽动作的时分,头部要放松,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五下。

1.jpeg

 

第二、单腿下犬式瑜伽动作

 

单腿下犬是瑜伽动作,其实是下犬式瑜伽动作的一个加强版,单腿下犬式主要是将咱们向上举高的腿曲折,这个动作可以大大的进步咱们臀部的弹性,一起还可以扩展咱们的脊髓和肌肉。单腿下犬是瑜伽动作,是在下犬式瑜伽动作的基础上,双腿并拢,咱们的左腿要尽量与地板进行接触,抬起咱们的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曲折膝盖,尽量让咱们的右脚脚跟接近咱们的臀部,膝盖尽量的向上拉伸,抬起头来,向咱们的左肩看。在扩展曲折,咱们的脊椎的时分尽可能地让咱们右脚的脚后跟与咱们的头部靠拢。

 

 

第三、冲刺式瑜伽动作

 

信任不少的体育生,或者是跑步者都非常熟悉这一个瑜伽姿势,由于这个瑜伽姿势和跑步者的起跑姿势非常的相同,可是又有着必定的差异。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地刻画咱们大腿的线条,一起也可以让咱们的大腿脂肪焚烧起来。在做这个运动之前,先做下犬式瑜伽动作,接着吸气,迈出咱们的右腿到双手之间,就像是做一位战士下跪一样。咱们的身体右手臂穿过曲折的膝盖,双手要抓住咱们的右脚,坚持咱们身体的重心,坚持住这一个动作,大概五分钟,如果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分,觉得大腿内侧负担过重的时分,可以将别的一只手支撑在地板上。

 

 

 第四、侧开式瑜伽动作

 

这开始瑜伽动作可以训练到咱们平常很难运动到的胯部,别的也可以大大的进步咱们韧带的柔韧性。在做这个动作之前,咱们先要做冲刺式瑜伽动作,然后将咱们的双手放在地上上,坚持右腿的位置,慢慢地将左面的膝盖向左移动,直到咱们的韧带最大忍受程度。双臂要伸直,紧紧地夹在咱们胸部的两侧,这样可以进步咱们身体的扩展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