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教学

减肥瑜伽教学

时间:2022-02-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短期的减轻体重可能通过饮食而达到,但要想保持长期性,是需要一种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而瑜伽则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它能让大脑、身体、情绪三者达到平衡,而此套节目就是专门为此而编制的,可根据自己的基础而有选择性地选择不同程度的练习。每套均由专业的瑜伽大师教学,由10分钟的简易热身运动、锻练部分以及14分钟的放松练习三部分组成。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减肥</a>瑜伽教学

ISBN
7-88047-155-3


出版时间
2006-6-6

出版社
中国康艺音像出版社

目录
1基本信息
2内容介绍
3三式减肥瑜伽
4塑绳瑜伽
5减肥瑜伽教学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信息
出版社:中国康艺音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6

ISBN:ISBN 7-88047-155-3

条形码:

版本:ISRC CN-A53-04-0070-0/V.G8

版权认证号:国权像字118-2004-1344号

进口审批文号:文像进字(2004)1049号

包装:DVD 1片装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介绍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本集的部分动作做过稍微调整,主要针对于柔韧性增加,身体比较有弹性的练习者而制作的。同样也可以使用瑜伽带、砖头及垫子等道具来辅助练习,只要你跟着瑜伽老师Merrily 锻炼,有规律地坚持,就可达到永久减肥效果。

1、热身运动 Body and Breath Awareness

2、锻炼部分 Active Yoga Conditioning

3、放松练习 Balance and Relaxation

折叠编辑本段三式减肥瑜伽
折叠战士第三式瑜伽
做法:

1.站立,双脚分开一倍肩宽的距离。

2.吸气,双臂经身侧向上伸举,于头顶上方合掌,扣住大拇指。身体向左转。

3.呼气,重心移动到左腿上,吸气,右脚跟抬起,全身重心向上伸展;呼气,双臂向下,俯身,抬高右腿,最终身体形成"T"形。

4.保持均匀呼吸。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身体向上抬起,右脚回落地板。

5.呼气,转动全身回正,手臂缓缓放落,两脚收回,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加强全身肌肉协作能力,同时让身体能量平衡,达到排出杂质、废气的作用。

折叠侧角伸展式瑜伽
做法:

1.站立,双脚分开两倍肩宽的距离。

2.吸气,双臂平举,舒展开胸、背部。

3.呼气,右脚向右转动90度,弯曲右膝,右大、小腿成直角;同时,俯身向右侧弯,右手指尖抵于右脚内侧地板,双臂在一条直线上,转头看上方的手指。

4.还原时吸气,起身,伸直右腿;呼气,转动右脚回正,双臂放落,两脚收回,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按摩腹内脏器,调节腺体,稳定内分泌系统;可有效加强全身免疫力。

折叠增延脊柱伸展式瑜伽
做法:

1.站立,双腿两脚并拢。

2.吸气,双臂带动全身纵向伸展;呼气,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前屈,双手指尖抵于两脚旁侧;吸气,抬头,尾骨向上,双腿伸直,感受腰背的全面伸展。3.呼气,双手抓握脚踝或小腿,俯身靠向两腿,身体完全对折,脖子放松,双膝要伸直。

4.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上身缓缓抬起,向上伸展;呼气,手臂经身侧放落。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清理、净化脊柱神经和大脑;刺激淋巴系统,以帮助更好地排出体内的毒

折叠编辑本段塑绳瑜伽
如果还以为瑜伽 是冥想、下腿、收腰这样的静止动作的话,塑绳瑜伽能彻底打破你几年来对瑜伽的观念。一根缆绳粗细的绳子,两端分别被嵌入墙体的超大螺丝扣固定,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你可以在绳子上完成倒立,哪怕手无缚鸡之力。

想穿上低腰裤和紧身牛仔裙 ?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可能让你的小腿丰硕而蛮腰依旧,三角式可以让你有针对性地锻炼腰部,消灭脂肪和赘肉,尤其是腰侧那两把。

拆招:用墙上一条位置低的绳子套在大腿内侧、根部,保持腿部伸直、膝盖不要弯曲。手拉住另一条较高的绳子,身体向被套住那条腿的反方向弯曲。

效果:

1、减弱蛮腰:增强腰部力量,让腰部两侧的脂肪受力,始终保持紧绷状态,因为很少有运动可以锻炼到腰侧的脂肪,三角式是针对性非常强的一项。

2、紧实大腿:下面那根绳子套住的大腿也因为始终保持紧绷状态而变得紧实有力,这种瑜伽姿势对肌肉产生的是拉力而非动力,所以即便肌肉有酸痛感,也不会出现过壮的"田鸡腿"。

3、减轻便秘:奇怪的侧弯动作外在扭转身体,内在则运动肠道,帮助肠子活动、蠕动,在坚持一周之后,便秘症状就会缓解。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瑜伽教学
减肥瑜伽步骤一:

减肥瑜伽教学
减肥瑜伽教学

减肥瑜伽教学

可以减掉大腿和小腿,另外对腰部和肩部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练习方法:可以先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面,将双腿和脚尖伸直,然后慢慢的抬起左腿,然后双手勾住脚踝的位置,尽量的向上抬起,然后深呼吸保持动作10秒,然后重复3次。

减肥瑜伽步骤二:

可以减掉大腿内侧和臀部以及手臂的赘肉。

练习方法:首先坐下然后将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弯曲双脚,然后向上推身体,用手支撑住身体,尽量让身体保存成一条直线,尽量的抬高臀部,保持15秒钟,然后同样重复3次。

减肥瑜伽步骤三:

此动作可以减掉大小腿和腰部的赘肉

练习方法:首先是将双腿分开,分开与肩部宽度的两倍,然后将右腿向右做成弓形的姿势,右手也是支撑在右腿上面,肩膀同时微微的向后倾斜,保持这样的姿势坚持25秒,然后重复2次。

减肥瑜伽步骤四:

这个动作对背部和腹部还有大小腿都十分有效

练习方法:首先将双腿站开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支撑住腰部,慢慢的向下弯曲,手也是继续向下伸去,抓到膝盖的后面的位置,保持这样的动作30秒钟,然后休息自由呼吸三次。每天一次即可。

减肥瑜伽步骤五:

此动作特别对背部和手臂和腿部赘肉有效

练习方法:首先是双腿跪坐姿势,然后将右腿抬向左边的腿上面,尽量能向后压去,然后将手臂向后双手尽量扣住,胸部要尽量的挺直,深呼吸30秒钟,然后自由放松3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