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体能训练

利用阶段式训练来改善心肺耐力

时间:2014-07-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藉由训练来改善心肺耐力不只是「中强度×长时间」的方式,而许多人误以为心肺功能的训练就是有氧训练,所以总是进行着中强度超长时间的训练,但体能状况就迟迟无法前进,这是为什么呢?来看看阶段式训练。

提醒一下,心肺耐力跟肌耐力是不一样的,不要搞混啰。在美国NASM网站上介绍如何透过阶段式训练来改善心肺耐力,为了达到最大心肺的训练目的,我们需要来了解「为什么」要这样训练。

文章提到,许多人以为心肺训练就是有氧训练,以中强度并且长时间的跑步或是自行车来达成目标,这个「误解」会延迟甚至让你无法达成所设定的体能目标。在进行心肺训练最常见的目标有:

(责任编辑:体能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