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手臂怎么锻炼?手臂如何增粗增大?臂围增粗训练
大约10年前,当我还是力量训练的初学者的时候,我尝试了一个传言中可以让手臂围度一天24小时内增长一英寸的手臂锻炼计划。因为当时很年轻,胸...[详细]
减脂的模特健身计划
减肥不能针对某个部位练,必须针对全身减,跑步是个对身体每个部位都能锻炼到的运动,但要想减肥就必须坚持,持之以恒,一个星期跑3到4天。最好...[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林丹肌肉体型健身计划
   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蝉联男单冠军,让我们见识在真正的世界第一,也对林丹的肌肉体型更加感兴趣。如果你想练就这样的肌肉体型那么就跟着提供的健身计划开始锻炼吧,...[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53  0  标签:

家用哑铃增肌健身计划
  你只需拥有一张可调整的长凳,一个杠铃和若干杠片,以及一对可调节重量的哑铃。每天花45分钟进行锻炼,无需出门便可以成为一名健身高手了!当然,这并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它...[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03  0  标签:

入门哑铃健身计划系列:第三周
  五周家庭哑铃健美健身计划系列的第三周强化训练,男性需要做45分钟,女性需要做25分钟。 以上动作,一个动作4组,一组做10RM。 以上动...[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149  0  标签:

连练三天休息一天初级健身计划
   初级训练计划:   训练目标:发展全身运动,促进身体全面发展,打好基础。   训练内容:   胸部:杠铃卧推 3 * 12 重量:最大重量的80%   哑铃飞鸟 3 * 12 重量:...[详细]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292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