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教学

带你避开瑜伽教练证培训的雷区,零基础小白必知

时间:2021-05-1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零基础瑜伽教练训练考证

 

  需求学习什么知识

 

  首先要明确一点,不论你是不是零根底,又或许想考瑜伽教练证成为一位教练,你要需求去了解,喜爱瑜伽这个运动。

 

  在确认了自己是抱着对瑜伽的求知欲,和喜爱。你就能够去学习了,为什么引荐学习瑜伽教练训练呢?

 

 

 

  由于报名瑜伽教练训练后,你才能够去考取瑜伽教练证,想踏入瑜伽教师的工作,还是只想精进自己的瑜伽操练,或许只是抱着求知的情绪想要了解瑜伽到底是什么,都是能够经过瑜伽教练训练来进行体系学习的。

 

  那么你知道200小时的瑜伽教练训练班中,零根底的小白需求学习那些课程才能去考取瑜伽教练证吗?

src=http___pic.jianpu8.com_uploads_allimg_liuxing_10_17001227423.gif&refer=http___pic.jianpu8.jpg

 

  1.瑜伽文明:

 

  瑜伽文明包含瑜伽哲学、瑜伽历史等。

 

  任何瑜伽教练训练校园的瑜伽教练证都会去考瑜伽文明。

 

  没有文明沉积的教师,不论它再丰厚,你与她谈吐之间,你总会觉得他便是一张白纸,瑜伽应该是五颜六色的, 是丰厚的,它的包含面特别的广,有着许多的哲学思想。

 

 

 

  在学习瑜伽教练训练班的时分教师会让你去读,《瑜伽经》,《哈他之光》等等,刚开始确实会枯燥无味,可是操练的时刻越长,你会感觉到哲学的重要性,咱们都喜爱和谈吐优雅知性的人在一起,所以瑜伽文明对咱们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理论知识也是瑜伽教练证训练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想要考取瑜伽教练证就要努力学习哦。

 

  2. 瑜伽生理解剖:

 

  零根底小白在学习瑜伽过程中,咱们应该用科学的视点去看待自己的身体,这也是瑜伽教练证必考的一部分哦。

 

  虽然瑜伽不是医学,可是咱们也不能忽视生理解剖的重要性。

 

 

 

  瑜伽毕竟是一项运动,也是一项能修正你身体,了解了各个体系和骨骼肌肉,最终的目的是能够更好的去帮助他人处理身体的困扰。

 

  不论是辅佐还是自我操练,生理解剖都是让咱们了解自己各个部位体系和骨骼肌肉,最终的目的是更好的找到觉知去操练。

 

  3.体式精讲:

 

  不得不承认,咱们许多人学习瑜伽估计都是奔着瑜伽体式去的,不论是不是零根底。

 

  规范的瑜伽体式更是收取瑜伽教练证的必要条件之一。

 

  这也是200小时瑜伽教练训练班占比最多的一部分。

 

  咱们之前讲过:《哈他瑜伽,为什么是初学者成为教师的入门门户?》

 

  由于哈他瑜伽便是零根底学员学习其他瑜伽的梯子、地基。只需根底牢固了,上层建筑才能越修越好。

 

  在根底体式上学好了,咱们才能够千变万化的去做变体。

 

 

 

  在瑜伽教练班训练,教师都会剖析每个体式的顺位原则,正位体式,以及处理不同的针对性变体,还有在讲解中在不同的体式和个体,怎么使用辅佐工具。

 

  只需真正的去吃透了正位瑜伽体式,才能往上去开展,了解千变万化的变体。

 

  可能许多操练许多年的人,去参与完瑜伽教练训练学习会发现,本来这么多年的瑜伽操练中,自己许多最根底的东西都是做错的。

 

  4.呼吸法、冥想、清洁法:

 

  瑜伽是一个和呼吸密不可分的运动,咱们在一呼一吸中操练,在呼吸中去操控身体。

 

  零根底学员要知道,冥想与呼吸密不可分,操练冥想是为了更好的觉知你自己的身体,这些都是需求长时刻去研习和运用的。

 

  5.体式的编列、课程中的辅佐方法:

 

  既然是叫瑜伽教练训练课,就当然会涉及到教课和课程编列,零根底学员也不要紧张,这都是教师会重点教的内容。

 

  瑜伽教练证拿上今后,编课和辅佐方法便是瑜伽教练必备了。

 

  这是教你怎么去上一节课,而且怎么上好一堂课。

 

  在课程中运用瑜伽的五大元素(前屈、后展、倒置、改变、平衡),去完完整整的上好一节课。

 

 

 

  还有在体式操练时,必定要记准瑜伽教练说的辅佐方法,针对不同的部位去用哪些瑜伽辅具。

 

  其实这些对咱们都很有用,即使不想当瑜伽教练,你也能够依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排课,比如说一段时刻肩颈不舒服了,你就能够专门为自己针对性排一节肩颈理疗课,来进行训练。

 

  6.瑜伽教育才能

 

  作为以瑜伽文明为基底的“学院派”瑜伽教练训练校园,在颁布瑜伽教练证时,会额外留意考察教师的师德。

 

  咱们颁布的瑜伽教练证作为教育部门认可的同时,职业也非常认可。

 

  由于咱们在颁布瑜伽教练证时,先是会考察教师们的出勤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才能够参与考试。

 

 

 

  考试又分为三个阶段,理论、体式、以及教育才能。

 

  最后到教育考试阶段,本质便是教育实践时刻,是考验学员们体式教授情况,临场反响才能,口头表达才能,心理素质,亲和力等等一系列的才能。

 

  这些咱们在瑜伽教练训练班上课时就会说到,会教导学员们怎么去做。

 

  所以从咱们学院出来的瑜伽教师必定是能够去授课而且不比有经历的教师差,拿上瑜伽教练证后,都能很好的去进行一个面试。

 

  02

 

  零根底瑜伽教练训练考证

 

  学员会出现什么问题

 

  1.时刻问题,巴望考瑜伽教练证的零根底小白刚来就匆促跟练,200小时休息时刻很少。

 

  咱们见过巴望考瑜伽教练证许多零根底来学习的学员,其实200个小时密布训练确实会给学员带来必定的压力,可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咱们为了不让200小时过于密布,和其他瑜伽教练训练班不同,咱们瑜伽教练训练校园是按照一周五天的排课方式来进行的,是非常舒适合理的组织。

 

  这样能够有两天的休息时刻以及吸收时刻,当然,假如周末也想操练咱们能够供给会员课跟练哦。

 

  2.零根底想考证参与瑜伽教练训练,发现来的匆忙,没有办法习惯环境,学不进去。

 

  咱们也见过之前没有太多的运动根底,现在每天承受许多新的东西,感觉自己无法习惯,觉得瑜伽涉及面太广,自己无法去很好的把握。怕学了今后也无法上课。

 

  其实是正常反响,但也不要担心,咱们的体式课程会有一位主教教师,两位助教教师,会依据每个人的身体来进行一个规划的,只需习惯一段时刻,跟从教师组织,一步一步向前实验,总会成功的。

 

  况且咱们还有免费的复训时机,时刻会见证你的生长。

 

  3.辞去职务报名瑜伽教练想考证训练,匆匆忙忙,发现瑜伽教练不是自己想的,幻想幻灭。

 

  这也是我在第一段最开头说到的,在学习瑜伽教练训练之前,不论是否是零根底,你都应该先去了解瑜伽,才能去收获更好的一个心态。

 

  能够先去专业的瑜伽馆去试一节会员课,去感受一下瑜伽的氛围(不引荐健身房的团课哦~下一篇会专门讲一期为什么不引荐团课的文章。)

 

 

 

  咱们学院是会在你报名前帮助做一个工作规划的,由于每个人的不同体质、际遇以及不同的生长环境,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可是学习瑜伽教练后不必定需求当教师,当你体系的学习一个瑜伽后,身体和心态也会有很明显的改变,学习完今后的你或许对今后的规划就又有了不同的主意。

 

  要知道把喜好成为一种工作,是高兴也是烦恼,你要在枯燥无味的生活中寻觅乐趣,这才是生活的意义,有趣的魂灵万里挑一,期望你也能成为那个有趣的魂灵。

 

  4.觉得自己有根底,能够来考证训练当瑜伽教练了,可是发现自己和曾经的学习差异很大。

 

  发现竟然和自己操练瑜伽时不一样,对瑜伽教练训练课程彻底没有预备。

 

  由于自身的固有思想,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有哪些零根底的学员承受得快。

 

 

 

  这个咱们也在前文提过,在体式精讲时,瑜伽教练训练班会把专业、体系的一套理论拿出来,这个时分有的学员就能发掘,和自我操练得不一样。

 

  这其实也是一种好的当地,当发现不一样时指导教练会帮学员处理,一是在操练这个动作时能够正确习练了,身体不在损害,二是学员也懂得了这个体式的易错点,当学员再教育的时分会特别重视准确性了。

 

  总结:有不少零根底的学员都会有林林总总的问题,只需提出问题,处理掉,你就能够向更远处迈进一步。

 

  03

 

  零根底参与瑜伽教练训练考证

 

  需求做什么预备。

 

  说了以上这几点,你知道零根底参与瑜伽教练证训练应该做足哪些预备了呢?

 

  几个核心原则便是:

 

 

 

  零根底的你参与瑜伽教练证训练的时分,做提前做好规划,让自己的身体和脑筋保持在最佳状况,假如欠好判断身体状况,咱们教练训练学院在开班前会有体检室,会全方面重视学员的身体。

 

 

 

  最好在参与瑜伽教练证训练前,零根底的你有个大概的了解,不能真的毫无预备的就去学习,这样自己也会没有决心。

 

 

 

  拿到瑜伽教练证今后也不要懈怠,由于人都是会忘记的,你要在学习今后不断的自我消化,反复去巩固知识、实践和操练。

 

 

 

  只需去努力,剩余的交给时刻来证明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