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美之星

朱丽叶·玛亚丽·苏珊娜·伯格曼

时间:2022-06-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朱丽叶·玛亚丽·苏珊娜·伯格曼,是荷兰著名女子健美运动员,2001年奥林匹亚小姐称号获得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朱丽叶·玛亚丽·苏珊娜·伯格曼

外文名称
Juliette Maria Suzanna Bergmann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国籍
荷兰

出生地
荷兰弗拉尔丁恩


出生日期
1958-11-30

身高
1.60M

体重
129-133磅或140-145磅

运动项目
健美运动

目录
1经历
2战绩
折叠编辑本段经历
折叠早年
伯格曼出生于荷兰弗拉尔丁恩,父亲是荷兰人,母亲是印尼人。在她的童年,她失去了两个兄弟,造成很大悲痛,她的母亲让朱丽叶承担了家庭的更大责任。朱丽叶认为正是这种经历让她成为有纪律,负责任的人,为她日后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大学毕业后,她继续学习财务管理,新闻学和并进行体能训练。在1975年,她结了婚(丈夫名叫梅哲),但两人在1985年离婚。


折叠健美女皇
1981年,她开始练习女子健美,但直到1983年才成为一个职业健美运动员并参加一个女子健美比赛,她得到了评委们很好的印象。到当年年底,她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女子健美冠军头衔。

1984年她获得了荷兰全国锦标赛冠军和1985年卫冕成功。同年晚些时候,她参加世界业余锦标赛,她获得第一名。到1985年底,她第一次参加奥林匹亚小姐比赛,但她表现不佳。不过1986年,她获得了很大进步,名列第六。1989年后她打算休息一年而未参赛,1991年再次参加,但她计划复出时,却遭受了严重破坏脚踝。她不能够正常训练长达几年了。

2001年,伯格曼回到奥林匹亚小姐比赛,在之前的十二年,她作为一个IFBB的工作人员。2001年奥林匹亚小姐,她参加了轻量类比赛,并赢得了总冠军。之后她成为2002年和2003年奥林匹亚轻量级冠军。

朱丽叶和姐姐利昂娜
朱丽叶和姐姐利昂娜
之后在2003年退役。

朱丽叶有一个女儿,名叫罗克珊。她也有一个姐姐,名叫利昂娜,也是健美运动员。

折叠编辑本段战绩
1982 Ms. Randstad - 1st (LW)

1982 Twentse Open Championship - 1st (LW)

1983 Ms. Elegance - 2nd

1983 Dutch Grand Prix - 3rd

1983 Davina Challenge Cup - 3rd

1983 Gold Cup - 2nd

1983 Dutch Championships - 3rd

1984 Dutch Grand Prix - 2nd

1984 IFBB European Championships - 7th (LW)

1984 Dutch Championships - 1st (LW & Overall)

1985 Dutch Championships - 1st (LW & Overall)

1985 IFBB European Championships - 1st (LW)

1985 IFBB World Amateur Championships - 1st (LW)

1985 IFBB Ms. Olympia - 15th

1986 IFBB Pro World Championship - 1st

1986 IFBB Pro World Championship mixed pairs (with Tony Pearson) - 1st

1986 Ms. International - 2nd

1986 Los Angeles Pro Championship - 2nd

1986 IFBB Ms. Olympia - 6th

1986 IFBB Pro World Championship - 7th

1986 IFBB Pro World Mixed Pairs - 2nd

1987 IFBB Ms. Olympia - 9th

1988 IFBB Pro World Championship - Disqualified

1988 IFBB Ms. Olympia - 13th

1989 IFBB Pro World Championship - 15th

2001 IFBB Ms. Olympia - 1st (LW & Overall)

2002 IFBB Ms. Olympia - 1st (LW)

2003 IFBB Ms. Olympia - 1st (LW)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