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高强度间歇训练的5个迷思
我们听到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的好处,都是有效燃脂,但每个人都适合吗?你对HIIT真的了解吗?以下迷思来帮你厘清。 (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82  0  标签:

关于腹部训练你必须知道的四件事
“下腹部的动作腰部总是很酸痛”,很多人估计都有这个问题,有必要详细讲下。不排除有腰部伤病等其他原因,我仅从一些动作细节说说,供参考。练习下腹的动作大多是举腿...[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48  0  标签:

要想身体要好请深蹲
深蹲图解 (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432  0  标签:

腿部肌群
肌力训练种类何其多,训练之处也不仅有健身房,业余跑者们最经济实惠的选择,不外乎在家以简易的器材,自由选择时间锻练。本篇摘录腿部训练章节之中,四种利用哑铃(或装水宝特瓶) 就...[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81  0  标签:

核心肌群
肌力训练种类何其多,训练之处也不仅有健身房,业余跑者们最经济实惠的选择,不外乎在家以简易的器材,自由选择时间锻练。本篇摘录核心腹部训练章节之中,四种利用抗力球进行的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13  0  标签:

掌握引体向上之活动范围
(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50  0  标签:

重量训练更有效的提升柔软度
你是否曾听过「进行重量训练会让你的肌肉变硬、柔软度愈来愈差」这是真得吗?如果是这样,健美选手、举重选手这些人柔软度应该非常差才对。但实际上,若你有注意的话,这些人的柔...[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08  0  标签:

动态拉伸--不能简单爱
最近咱们这个村儿里突然来了一个单身帅气的外村儿小伙儿,名叫“动态拉伸君”。他活力无穷阳光帅气,天天唱着一首叫做《简单爱》的歌(只不过自己把词儿给改了改):&ldq...[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63  0  标签:

对功能动作筛查的疑问与思考
在前几天有关功能训练的论战之中有人引用了功能动作筛查(Functi>(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24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