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篮球专项核心力量方法及研究
1.前言 在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的训练中,许多国家的优秀运动员都非常重视核心力量的训练,并将此作为整个训练过程中非常重要和不可缺少的内容来安排和进行。核心力量的训练主要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97  0  标签:

核心力量训练提高排球跳发球技术的理论研究
摘 要: 根据核心力量训练理论和跳发球力学分析理论并结合相关的资料,本文从核心力量起源、发展、其生理机制及影响跳发球技术因素、技术训练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为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61  0  标签:

运动对肌肉功能的影响
一、肌肉的收缩形式(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09  0  标签:

什么是Crossfit
1,什么是Crossfit Crossfit是最近几年国外流行的一种训练方式 “CROSSFIT的英文原意是全面强健,包括体能,力量,爆发力,速度,协调性,柔韧性等等。 Crossfit则综合了田径,体操与...[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72  0  标签:

运动饮料真的能补充体能吗
多年来,科学家们在运动饮料方面展开了大量研究,许多含有咖啡因和酒精成分的饮料已经证明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法国一名18岁的运动员Ross Co border="0" src="http://www.t...[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74  0  标签:

体重指数(BMI)是什么
如想知道体重时,人们通常都是用秤来称。但是仅仅看体重并不能判断自己是偏瘦、健康还是超重。如果身高1.93米,体重90公斤,那可能正好是健康体重;但如果身高1.75米,而体重90公斤,那...[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66  0  标签:

减肥药作用机理
许多广告宣称,减肥药可以帮助您“感觉更健康”、“燃烧脂肪”、“融化赘肉”。当一粒小药片可以快速简单地减轻体重时,谁还需要节食或运动呢?...[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63  0  标签:

什么是电解质
电解质是盐的“医学/科学”术语,尤指离子。“电解质”一词表示这种离子是带电的,会移向负极(阴极)或正极(阳极): 移向阴极的离子(阳离子)带正电 移向阳极的离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57  0  标签:

兴奋剂揭秘
每隔两年,随着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开始,我们都会听到有关运动员使用兴奋剂,至少是检测运动员是否使用兴奋剂的消息。每当环法自行车赛即将开幕时,便会出现某些运动员可能服药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29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