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体能训练方法
一、准备活动 1、全身性准备活动:绕操场慢跑1圈,时间控制在5-10分钟内。如环境温度较低,可适当多跑几圈,延长一点时间。 2、局部性准备活动:时间一般控制在5分钟左右,主要有头部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40  0  标签:

公安系统的体能训练计划
周二:一圈匀速跑----鸭子步50米----休息30秒----两头起30个----匀速100米跑----俯卧撑20个----齐步走100米----负重跑回终点 ----休息1分钟----准备运动----大字马(两组,每组3...[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46  0  标签:

法特莱克训练法
现代士兵的装备就很好了,配有柔软的防水皮革做的长筒靴,还有从现代跑鞋技术中演变而来的混合EVA和聚亚氨脂的鞋子。因此现代士兵能够进行更灵活的脚步运动,大大降低了脚部、腿...[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359  0  标签:

增强体能的十个生活习惯
你若想真正拥有勃勃生机、精力充沛,应从以下十个方面认真做起: 一、定时锻炼。有规律地从事体育锻炼会令你充满活力。首先,体育活动能促进向大脑及人体其它部位供氧。其次,人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315  0  标签:

如何运动避免下背痛
根据研究,约有80%的人在一生中曾发生过下背痛的经验。下背痛发生的部位通常是在第四和第五腰椎或第五腰椎和第一荐椎间,所以一般亦称下背痛为「腰痛」。发生下背痛的可能原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72  0  标签:

体能训练中拉伸的目的及其优点
拉伸是一种练习手段去提高或保持关节和肌肉的柔韧性,它的好处包括: (1)提高运动水平 拉伸常常被教练、体能教练或康复治疗师视为训练和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运动前拉伸可以减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08  0  标签:

“冰背心”体能训练后的恢复利器
在即将迎来欧锦赛第一场小组赛前,对于蓝军上下而言,第一要务便是保证球员的状态,促进他们的身体恢复。为此,在主帅布兰科的要求下,球队所在的基尔查基地里特地安装了冰浴装置,每晚...[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17  0  标签:

体能训练后应该做和不应该做的事情
一、不能立即休息。 剧烈运动时人的心跳加快,肌肉、毛细血管扩张,血液流动加快,同时肌肉有节律性地收缩会挤压小静脉,促使血液很快地流回心脏。此时如立即停下来休息,肌肉的节律...[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32  0  标签:

篮球中的身体力量训练
力量素质是指肌肉在工作时克服内外阻力所表现出来的能量。力量素质是人体进行体育运动的基本素质之一,是获得运动技能和取得优异运动成绩的基础。同时也是其他身体素质发展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05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