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力量之王的动作标准示范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65  0  标签:

实用橡皮筋力量训练方法
这种训练法简单说来就是把身体的各种功能看为一个协调促进某个运动(如高尔夫挥杆)完成的功能集合体,而非单一的某块肌肉或某部分神经。我们必须将身体视为一个共同完成高尔夫...[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17  0  标签:

力量训练对人健康的益处
  发达的肌肉能够保护关节与腰背。肌肉的力量越大,在负重时意味着给关节与结缔组织造成的压力就越小,而且这对于预防以及治疗关节炎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而,力量锻炼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66  0  标签:

臀部肌群训练动作
1.站姿后抬腿 目标肌肉:臀大肌 动作要领:将绳的一段固定在较低的位置,另一端用脚踝绑带固定在右脚上,呼气将腿向后向上抬起,并保持1~2秒。吸气还原。换腿进行。这是一个发展臀...[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86  0  标签:

力量的耐力训练
耐力是一件事,力量又是另外一回事。但是通过正确的力量耐力训练,可以一举两得。 通过力量耐力训练,可以提高肌肉的张力,绷紧肌肉,但不是变厚。这种锻炼能加强结缔组织和支持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34  0  标签:

核心力量训练解析
随着功能性训练(Functi>(责任编辑:体能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94  0  标签:

篮球运动员的核心力量训练
———全国篮球教练员培训班讲稿(王卫星) 核心力量训练最初只作为一种有效的康复训练手段应用于健身和医疗。近年来随着运动链理论和神经肌肉系统训练以及本体...[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69  0  标签:

篮球力量训练方法
1.一般身体素质训练:利用杠铃(壶铃、哑铃)的各种练习 (卧推、推举、深蹲、半蹲、跳跃、快速抓举) 发展肌肉体积训练: A 持续不断地用力重复法: 复合强度: 75---95%.组数:6-8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230  0  标签:

核心力量及其训练的理论与方法研究
摘要:近年来,核心力量是体育领域中的一个新鲜事物,引起诸多学者的关注。目前,国内外学者对核心力量及其训练的理解不一,结合当前我们在核心力量及其训练认识方面存在的不足,采用文...[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6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