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利用弹力带进行上肢康复训练方法
背侧随球运动(右手击球手,初始姿势)。将弹力带的一端固定在运动员身后,然后摆好摆臂前的跨步姿势用背侧的手抓握另一端。 肩部推举(初始姿势)。将训练带坐于身下双肘弯曲。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72  0  标签:

体能、专项和康复的功能训练培训
任何运动动作都一定是遵照运动解剖学、运动学为动作形式基础的。例如别人进行肩屈的作用肌训练,无论你是怎样练习,无论你想和别人多么的不同,你一定还是要完成肩屈功能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22  0  标签:

颈椎侧弯训练
动态等长颈椎侧弯。将训练带缠绕于头部。使脊骨处于中轴位置。向体侧迈步拉伸训练带。保持然后缓慢返回初始位。 等长颈椎侧弯(结束姿势)。轻柔地伸展肘部拉伸训练带。头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4  0  标签:

利用正确的核心肌肉训练方法消除腰椎受限
“核心肌群”、“核心训练”对于从业者并不陌生。很多人或文献中重点提到了腹横肌和骨盆底肌是极其重要的,需要特别关注。这些都并没有问题,核心肌群...[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207  0  标签:

膝关节术后的股四头肌康复训练方法
在运动损伤术后的力量训练中,要注意以下几方面的问题:⑴在运动过程中,关节所承受的压应力的变化。⑵运动过程当中阻力的大小和方向的变化。⑶训练动作与肌肉功能的联系。 图1...[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391  0  标签:

膝关节的康复训练
图一:膝关节的屈伸练习 2、 逐渐加大肌肉的牵伸练习,主要是股四头肌、髂腰肌、阔筋膜张肌的牵伸练习。(见图二) 图二:肌肉的牵伸练习 3、 相邻关节功能的训练(关节链正常位置...[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46  0  标签:

健身球上小腿的训练方法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72  0  标签:

体能训练后的自我放松按摩方法
每天经过运动量训练后,身心非常疲劳,如何学会运动按摩,对调整运动员的生理功能,消除疲劳,防治运动伤病和提高运动能力等方面都起着积极作用,而且简便易行,不需要特殊设备。因此,学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68  0  标签:

肌肉酸痛的原因和对策
运动后的肌肉酸痛,是运动训练和体育锻炼中非常普遍的现象,运动所致的肌肉酸痛又分为急性运动疼痛和延迟性肌肉酸痛。一般是后者多见,故重点谈它。 分类与定义 (1).急性肌肉疼...[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201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