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康恩的力量训练计划
部位 训练动作 负重(公斤) 组数 次数 胸肌 平板卧推 50~70 8~10 8~15 上肢 站姿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37  0  标签:

拳击力量训练指导
在一个拳击手眼中,身体即为肌肉,硕大的肌肉群让一个拳手令人生畏,一个职业拳手是如何对待自己身上的这些和生命一同重要的肌肉的呢?   小腿:弹性   要是不想变成活的沙袋,移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274  0  标签:

格斗力量训练计划
格斗的力量训练必须有计划,有规律,不能凭感觉。下面就是一份格斗力量课的示例计划:   项目 组数 每组次数 示例重量 说明   杠铃深蹲 8 1~6 200公斤 先用120公斤2组热身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54  0  标签:

篮球对抗力量训练
打篮球除了技术以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身体对抗,身体对抗能让自己在进攻时处于有利位置,同时在防守的时候也能对付好对付的冲撞。   1. 力量测试:在开始制定锻炼计划前以及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86  0  标签:

篮球运动员协调性力量训练
每个动作之前先不用任何器械,做一次,   1,下蹲,没有杠铃用哑铃也可以做。   4组,第一组是热身,不要拿东西直接下蹲,   后三组用适当的重量,哑铃位于头部两侧,慢慢下,稍微快速站...[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11  0  标签:

NBA篮球运动员的力量训练计划
那些关于从事某一项运动的运动员只需要加强他们身体某些特定部位的力量的说法是不确切的。对于任何运动员而言,全身力量都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说,做任何运动都需要身体的某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471  0  标签:

业余足球运动员力量训练
(一)力量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素质。   1、力量素质是运动员速度(F=mA)、弹跳、灵敏、耐力、柔韧等全面身体素质的基础。   2、力量素质是学习、掌握技术的必...[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94  0  标签:

利用弹力带进行上肢弯曲康复训练
背侧随球运动(右手击球手,初始姿势)。将弹力带的一端固定在运动员身后,然后摆好摆臂前的跨步姿势用背侧的手抓握另一端。 肩部推举(初始姿势)。将训练带坐于身下双肘弯曲。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80  0  标签:

肩关节的康复训练方法
脑性麻痹上肢二维伸展运动。将弹力绳牢牢地握在手中。伸直肘充分地抬高和外展肩部,直到抬高到如同从树上摘苹果时的高度。到达此伸展位置后,如同把苹果放入篮子中一样朝向对...[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10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