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新手学cad绘图,cad画图 初学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手学cad绘图,cad画图 初学

陌生人学CAD是不是太难了?大神教你如何快速学习,然后别无所求。

敏捷CAD 2019-08-27 16:31336054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学CAD制图更难。很多陌生人觉得有点难,那就让CAD大神来教师傅快速学习CAD的技巧,这样学了之后就可以不再求助了。

首先,了解CAD的东西

CAD图纸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哪个好用。众所周知,AutoCAD经常被专家使用。但是对于陌生人来说,我们开始有点困难,所以我们提倡使用敏捷CAD编译器的标准版,使用起来比较快捷。

二、陌生人常用的命令

很多硬件和软件在“快点”键的基础上是分不开的,CAD也不一样。虽然CAD中有很多“快点”键,但是对于陌生人来说,前期控制几个常用命令就足够了。下面给高手总结一下。

3.画曲线和圆

1.曲线

使用命令“绘制”“曲线”(线),大概是在“面板”调板的“2D绘制”选项区,点击“曲线”按钮绘制一条曲线。

2.圆

使用“绘制圆”菜单下的“层叠”菜单命令,或单击“圆”按钮,或在命令行中输出“圆”来执行“圆”命令。

第四,快速画图。

使用下面的标准版agile CAD编译器绘制曲线和圆,一秒钟即可完成。在事物的上栏使用【编译器】。在【画图】的东西中,点击曲线或者圆形图标就可以画直了,不需要输出加急键,这样画图更粗糙。

动词(verb的缩写)模式补偿

以上CAD初学者技巧仅限陌生人进修,不要喷。就算你有好的技术,也不妨分享给我们。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