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同晖城市广场杯”中国池州健身健美赛落幕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初夏六月,池州再次迎来举市欢腾的体育盛事——“同晖城市广场杯”中国池州健身健美大奖赛。继2012年池州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池州绿色运动会”以来,此次盛事再次谱写了池州市文化体育事业新的华章。

 

 

  “同晖城市广场杯”中国池州健身健美大奖赛为期三天举行,自6月28日至6月30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6月30日下午2点,“同晖城市广场杯”中国池州健身健美大奖赛决赛终于揭开帷幕,当裁判员宣布获得全场健身健美大奖赛冠军的是来自池州当地的95号选手时,体育馆内外欢声震地,鼓声雷鸣,此起彼伏。

  虽说池州的参赛选手占尽主场优势,但其本身实力也是过硬。无论是从体型、肌肉的块头大小、均匀度和细条,还是个人的气场,都令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无可挑剔。作为一名专业的健身运动员,95号选手表现得既大方得体,又霸气十足,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盛事由池州市同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大赛虽然结束,但体育精神依然鼓舞着每一位选手和观众。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池州市市委、市政府不断学习大会精神,在结合池州市情、民情的同时,大力发展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丰硕成果。作为池州市民,我们期待着更多、更优、更精彩的体育饕餮盛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