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世界健美先生彼尚太原签售新书

时间:2014-07-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彼尚·安裘密,1944年生于伊朗,现居美国,是世界著名心灵导师、演说家,曾3次荣获世界健美先生冠军。彼尚此次带来的新书《轻而易举的健康》依然延续他轻松、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分享他24年来一直保持健康的秘密。彼尚在书中通过列举一些切实可行、放松身心的方法,教导人们与头脑、身体对话。书中以“我祝福所有我喝的和吃的”“今天我会喝大量清水”等9课内容,提供了一整套从心灵到身体的行动修习方式,让读者通过每天的练习、保持觉知,防止掉进自设的生病陷阱中,轻松获得健康。此外,彼尚还在书中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获奖经历和一些生活中的智慧,积极传递生命正能量。

  对新书简单介绍后,彼尚与读者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在被问及关于中国道家的养生观点时,彼尚坦言,虽然他阅读的相关书籍不多,但明白真理都是相通的,也算有异曲同工之妙。他善于将自己与宇宙“连接”,通过思考把事情弄清楚。他说“健身、冥想与品尝美味中餐是我最爱做的三件事”,引得现场粉丝们阵阵欢呼。

  作者:李尚鸿 范盼盼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