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普京即使工作到半夜也会去健身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就乌克兰政局向《共青团真理报》发表谈话时,顺带透露了一些普京的“秘密”,解开了许多人心中的谜团。

  据俄塔社1月23日报道称,佩斯科夫说:“如果你们以为一帮形象设计师坐在那里,突然想到普京该驾三角滑翔机拍照了,那你们就错了,一切恰好相反。带领白鹤飞翔、拯救老虎这类社会活动及如何休假这种问题全是普京本人想出来的。他自己选择要做什么,听从内心的指引。他在俄罗斯地理协会方面有大量的计划。如果你们以为,他是专门在镜头前裸露上身摆姿势,你们就又错了,事实并非如此。普京通常有私人摄影师和摄像师陪同,普京不过是干自己的事,或工作,或休息。有时我们会劝他公开一些照片或视频。没公开的远比公开的多……”

  佩斯科夫认为,普京是个好爸爸,两个女儿也很优秀,生活幸福。

  普京一直保持着令人羡慕的运动达人形象,这同他的刻苦锻炼是分不开的。佩斯科夫说:“哪怕工作到半夜,他也会去泳池游泳,到健身房健身。”

  人们对普京的四条腿朋友也很关心。佩斯科夫透露说,普京的3条狗和一匹矮种马都活得好好的,只是“拉布拉多犬科妮年事已高,不太爱出来见记者了”。

  有人称普京变了。佩斯科夫对此断然否认。在他看来,普京性格已绝对定型,是个完整的人。他说:“作为领导,他变得更复杂,他要掌握那么多情况、专业知识,还有各种各样的细节。下属如果没有充分准备,对所要讨论的问题没有深入专业的了解,会非常难受……”他也不讳言,自己曾不止一次被普京弄得大红脸,回答不上问题。(参考消息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