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如何走纯素食健美路线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这是一篇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主人公叫做吉米·希特口,他是一名健壮的纯素食注意者也是一位热衷健身的肌肉猛男。吉米·西特口(Jimi Sitko)大多数早晨4点就起床了,每天锻炼两到四小时,并且可以卧推接近两倍他的体重的重量。 他有一个剃光的头和一个颜色鲜艳的纹身图案在他的左臂上,而且他会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与自己的军队分离的水兵。

新型猛男亚文化:用纯素食和重量锻炼塑造身材

 

  这是一名有竞争力的纯素食健美运动员。

  对一些纯素食健美运动员而言,纯素食主义是改善饮食和健康的努力。像吉米·西特口那样的竞争对手正在栽培一种独特的反对吃牛肉的猛男亚文化,他们希望去改变他们更多的竞争对手的饮食习惯。

  他的公寓布满了从健美比赛获得的奖章和奖杯,以及他的古铜色的、全面展开的波纹体形的快照。他的制服是各式各样的长运动裤和连帽衫,当他的腹肌显得特别威猛时,他偶尔会把衣服掀起。

  由于近年来纯素食主义的知名度已经扩延-- 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受到了以食品为重点的纪录片的推动,例如《超码的我》(Super Size Me)、《食品公司》(Food, Inc.),和《餐叉胜于手术刀》(ForksOver Knives)-- 它的印记可以在像出版行业(【素食新闻】VegNews)和时装行业(麻布手提袋)看得到。

  丽莎·克恩(Lisa Koehn )就是在这个狭窄的纯素食健美运动员社区里。

  它甚至还进入了健美行业,一个被很多人认为是靠肉食和人工增强剂健壮的血管爆出的男士和女士的群体。像西特口那样的竞争对手正在栽培一种独特的反对吃牛肉的猛男亚文化,他们希望去改变他们更多的竞争对手的饮食习惯。

  作为一个纯素食者,29岁的西特口不吃肉食、奶制品,或者,他说,“任何来自于动物的东西。”作为一个健美运动员,他一连几个小时在健身房举杠铃、在跑步机上奔跑,并​​雕塑他的5英尺11英寸、180磅的身体。 然后,他在皮肤上喷上古铜色,并且穿着在这种体育被称为男士比基尼的造型装在评委面前炫耀。他正在为今年三月份的比赛做准备。

新型猛男亚文化:用纯素食和重量锻炼塑造身材

 

  西特口就是在这个狭窄的纯素食健美运动员社区里。

  

  几乎没有官方数据关于属于纯素食者的有竞争力的健美运动员,虽然纯素食健美网(veganbodybuilding.com)有超过5,000的注册用户。

  国际天然健美协会主席丹尼·卡口斯(DennyKakos)说,在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他没有纯素食健美运动员参与他的比赛。 今天,纯素食者构成大约每年通过这个组织参加比赛的6,000人的一小部分,但自从2000年以来他们一直有稳定的、小规模的参与,卡口斯说。

  “我认为有纯素食者参加比赛是极好的,”他说。 “但对于健美运动,这是艰难的”

  对一些纯素食健美运动员而言,如西特口,纯素食主义是改善饮食和健康的努力。其他人说,纯素食生活方式反映了他们对动物或环境的保护的个人信念。 还有一些人把它视为对甾体激素文化的一种反抗形式。

  “我嘲笑那些兴奋剂检测。”比利·西蒙德斯(BillySimm src="/d/file/201407/6557220341402.jpg" width="480" height="194" />

 

  但最令人惊讶的是西特口的胃里面的东西:豆腐、新鲜的蔬菜和植物性蛋白粉。

  一个人,一天,4,300纯素卡路里

  以《纯素食健美与健身》(VeganBodybuilding & Fitness)一书作者罗伯特·奇克一天的伙食为例。

  第一餐:

  3个整个水果

  代餐饮(都是常见无过敏原的)

  16盎司(454克)的水

  第二餐:

  1个蛋白巧克力棒

  各式各样的新鲜蔬菜和豆沙

  绿色果汁冰沙

  16盎司(454克)的水

  第三餐:

  大碟的绿色沙拉,包括各种各样的蔬菜、瓜子类和欧米茄3-6-9必需脂肪酸油

  16盎司(454克)的红茶菌茶

  16盎司(454克)的水

  第四餐:

  两个生食巧克力棒

  两个整个水果

  蛋白饮料

  16盎司(454克)的水

  第五餐:

  两个烤蕃薯与蒸西兰花等蔬菜

  多种豆类沙拉与豆芽

  绿色果汁冰沙

  第六餐:

  亚麻饼干加腰果酱

  海藻沙拉

  16盎司(454克)的红茶菌茶

  预计总计:

  卡路里: 4,300

  蛋白质(克):190

  碳水化合物(克):680

  脂肪(克):90

  水(盎司):112(3,175克)(包括蛋白饮料中的水)

新型猛男亚文化:用纯素食和重量锻炼塑造身材

  在2003年,奇克成立了纯素食健美网(veganbodybuilding.com)。 该网站提供论坛给纯素食食谱(“火麻仁豆腐布丁”),力量训练(“杠铃与哑铃?痛苦吗?“)和纯素食者交友。 该网站也是获得建议的地方。

  作为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一名健美运动员,44岁的肯尼思·威廉姆斯(Kenneth G. William)是个纯素食者,他向传统的健美运动员挑战,并赢得了胜利。

  作为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一名健美运动员,44岁的肯尼思·威廉姆斯(Kenneth G. William)是个纯素食者,他向传统的健美运动员挑战,并赢得了胜利。但首先,这里曾发生过歧视的事情。

  “我曾在健身房有些哥们,他们以为我简直疯了,”威廉姆斯说。“我有一个极好的体形,并且他们说,‘你会变得很瘦、有病和体弱,还会死。’我感觉沮丧。”

  在2003年,威廉姆斯成为纯素食者。 在2004年,他赢得了他的第一场比赛。

  “当他们宣布我为获胜者,人们都很高兴,”威廉姆斯说。“但是,一旦播音员提到我是一个纯素食者,掌声停止了,礼堂变得很安静。 正在舞台上,我突然醒悟:没有人认识这个词。”

  威廉姆斯现在是一个生食纯素食者;他说,他从来不把食物加热超过112华氏度(44.4摄氏度)。

  “我不再是一名运动员,”他说。 “现在我是一个勇士。 他们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运动员只是去获得报酬。勇士坚持自己的信念。”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