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国际健身会所巨头首次进驻广州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继北京、上海会所陆续开业后加州健身紧接着进军华南市场,填补华南高端健身 会所的空缺,旨为广州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一流的健身指导与绝佳的健身环境。

   加州健身广州会所位于广州新心腹CBD地带珠江新城,环抱翠绿迷人景致,180度落地窗对望小蛮腰,花城广场、IFC大厦等一线羊城至景尽收眼帘。会所占地面积2,000~4,500平方米,提供优质的健身环境和高端蒸汽及桑拿浴室等一系列综合设施。

   珠江新城店是中国华南地区首家引入莱美尖端器材‘Smart bar’的健身会所。全系列国际顶级健身器材,让会员所有的健身及锻炼的需求都能在这里得到充分满足。同时,该店拥有全亚洲最多元化的Group X团体课程和专业教练,保证了每一套训练器材都提供团体课程或私人教练课程供选择,公司严格缜密的培训体系,让每位健身教练能专业地为每位会员分析个人运动需求为其定制最适合的训练方案,更好更快也更安全地让会员达到健身目标。

  加州健身被誉为亚洲健身行业的先驱。其于1996年7月在香港开设首间会所,   首次将大型健身中心的概念引入亚洲,而且获得空前的成功。之后继续于香港,新加坡及中国大陆开设健身会所。直至今日,加州健身在亚洲区已经开设了15间会所,会所分布: 香港:8家, 中国大陆:3家(北京1家,上海1家,广州1家), 新加坡:4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