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超级减肥王》 提升公众科学健身素养 升华健康中国梦

时间:2014-05-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中国有3.25亿肥胖群体,世界有10亿肥胖群体,到2015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5亿”,当国人为看到这个不久前由世界卫生组织发出的警告而苦苦寻找减肥、健身途径的时候,央视和光线传媒联合打造的中国版《超级减肥王》将于9月中旬在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档横空出世。这个被业界称为“肥胖者救星”的节目,不仅拥有电视界精英的创作班底更有国际医疗机构、实业界等方面的权威学者、专家和企业家共同加盟,旨在树立民众健康减肥的新指标,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塑造全民健康好体魄,升华健康中国梦。

  据光线传媒负责人介绍,减肥瘦身励志类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引起轰动效应。今年将该节目引进国内,与央视财经频道携手打造中国版《超级减肥王》。该节目由明星教练刘畊宏、郑芯妤、国际著名减重专家亚世康美首席专家黄致锟带队,带领14名“重量级”选手通过美食诱惑、大项目挑战及魔鬼训练,不断突破自我,为减肥而战。据悉该节目有四大亮点:一是中国式情感表达,励志故事见证奇迹蜕变;二是深具运动素养的名人全程指导并推荐私房瘦身秘籍;三是节目的大量户外竞技挑战更贴近中国将百姓的生活理念;四是在选手的减肥过程中,将有专家医疗顾问指导科学养生智慧,共圆中国百姓健康梦。

  而《超级减肥王》第四大亮点也正是向来为民众健康谋福祉的亚世康美国际医疗机构所看重的。该机构首席医疗专家黄致锟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卫生部等权威机构颁布的《医疗科技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以前要实现全民健康从被动医疗向主动健康的转变的目标。而中国公众在科学健康素养方面尚很薄弱,亟需普及科学健康管理理念和方法。我们希望收看《超级减肥王》的观众通过节目了解更多的科学养生之道,提升科学健康素养,实现自己的健康梦。

  据《中国居民健康素养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城乡居民具备健康素养的总体水平为6.48%,具备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素养的人口比例分别是14.97%、6.93%和20.39%。可见,我国迫切需要推广实施健康管理战略,应对当前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据悉,成立于1997年的亚世康美国际医疗机构是一家运用先进健康理念、微创技术提供美容美体、抗衰老及专业医疗服务的国际医疗机构,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安全,有效,服务”的理念去服务于民众。主要跟踪和调研国内及国际在慢性病领域的项目发展情况,主要发展养老、私人保健医师健康定制、慢性病综合防控及世界前沿的健康领域在疾病中的治疗等。重点开展健康数据采集、急重和慢性病人监测等技术,为实现全民健康从被动医疗向主动健康的转变服务。

  事实上,健康体重的管理除了肥胖治疗以外,营养、合理规范的饮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内容。而现代人之所以出现肥胖现象,主要原因是平时饮食结构不合理,营养的不足。此时,天然营养补充食品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作为《超级减肥王》唯一代餐食品的赞助商,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告诉笔者,减肥过程中要战胜很多困难,其中之一就是保留肌肉组织,增加新陈代谢,防止肥胖反弹。此时,选择合理的代餐食品,全面补充营养,帮助保留肌肉组织,增加新陈代谢,有助于防止反弹现象的发生。

  黄海涛说,嘉康利美国科学家和营养学家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制出了拥有美国专利配方的升级版体重管理营养代餐食品—纤奇系列。这种产品天然安全,帮助保留肌肉组织,能够有效维持新陈代谢,让减重更轻松,更安全,同时还不易反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