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美裁判晋级考试连云港举行 26人迎接考核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全国健美锦标赛上裁判员一级晋级国家级实践考核。(于红立摄)

参加晋级考试的健美裁判员全国锦标赛上合影。(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连云港6月8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健美协会消息,中国健美协会6月8日上午完成了中国健美协会裁判员一级晋级国家级的考核,共有来自陕西、河南、浙江、吉林等省市的26名一级健美项目裁判员参加,他们将在理论和实践考试完全合格后,晋级国家级裁判员。

  6月6日,26名一级裁判员完成了理论考试。随后当月8日,2013年全国健美锦标赛在连云港体育馆开赛,学员们现场进行了实践考核,效果很好。

  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主任、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介绍,根据报考原则,能够参加本次考试的裁判员都曾参加过中国健美协会培训至少一次,担任一级已经满两年,并在两年中参加过至少两次省级健美比赛裁判工作,同时担任过正、副裁判长。要成为国家级裁判员,在身高上也有一定的要求,男身高170厘米以上,女身高160厘米以上。

  王瑞霞在学员们实践考核结束后表示,随着健美运动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健美裁判员走上执裁岗位。希望他们能够在几天的考核中,向老裁判们虚心学习,认真把握健美运动的发展规律,公正公平的执法健美比赛,为各自省市健美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目前,中国健美协会国家级(含国家级)裁判员129人,其中国际级8人,亚洲级37人。(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